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5 11:45:03| 人氣7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我是堂堂男子漢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是男生

如果我是男生,我要說:太棒了。這真是上天賜給我最棒的禮物。從今而後,我再也不需脫褲子尿尿了

每次在最緊急的時刻,女生總是在如廁上不方便。各位也都知道,憋尿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嚴重時還會發炎,真是生不如死。上不出來的痛苦,我是深受其害者。如果我是男生,我將得意的狂笑三大聲,大聲疾呼:人生真美妙。

 

如果我是男生,我要說:「感謝老天的厚愛。每個月把我整得死去活來的好朋友,終於不再來。這時,不是狂笑三聲就可表達的,我想,我該買幾十串鞭炮,每天狂放,昭告世人,我是男的,男的。」

 

如果我是男生,我還要說:「這真是太帥了。這輩子我最不喜歡的事情就是做家事。為什麼家事都要女生做?還被認為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根據中國五千多年的舊有思想,連女子都忍不住的認為家事本該女生做,就好像懷孕生小孩也只能是女生一樣。這根本不用想,女人自己就會認份的去做。只因為,這是社會的習俗及普遍現象。所以,生長在這樣的思想裡,如果我是男生,我就不需背負一定要做家事的責任與負擔。」

 

如果我是男生,我會說:「真是太方便了。我會理個平頭。以後不用浪費太多洗髮精。也不用老是拿吹風機吹頭髮而增加了輻射的機率。在目前台灣社會很容易得癌症的機會裡,我可以因此為自己搏得避開得癌症的機率。每避開一樣,就是一個生機。」

 

如果我是男生,我會大聲的說:「這真是無與倫比的讚!當女生總是還是害羞些!看見喜歡的男生也不敢表示不敢追。如果我是男生,我要練就一層比城牆鐵壁還厚的臉皮,看見美嬌娘,不追,更待何時?寧願努力而被拒絕,也不願活在遺憾裡!以前當女生而錯過的機會,當我是男兒身時,我將不再令自己後悔。」

 

如果我是男生,我會勇敢的說:「爸爸,媽媽,請旁邊休息吧!園裡的工作我來做就行。我不再是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不再是想搬重物也搬不動而懊惱不已的女孩,也不再是想幫忙還被嫌可能幫倒忙的笨拙女子。」

 

如果我是男生,我會開心的大聲說:「這真是太省錢了。我不需再為衣櫥添購任何一件總是覺得缺少的衣物。不用煩惱穿衣服要如何的搭?鞋子要如何的穿?當男生的搭配衣服,總覺得比女生的好搭配許多。曾經為了穿何種衣服上班而煩惱,因為老是覺得不合適,如果我是男生,我大概只要三套至四套衣服,就可搞定一切的生活起居的衣物了。我的衣櫥將不再老是亂七八糟塞不下不夠用。」

 

當男生有男生的壓力,當女生有女生的壓力。而我,寧願選擇當男生,承擔男生該承擔的。現代的女子,除了當家庭主婦外,還要會賺錢養家,成擔的有時並不比男子差。如果我是男生,我是男生,該多好!!!

 

這是,希望中的希望。

但是,我真的不是男生。因此,我還是要繼續與好朋友奮戰,還是要繼續連開個罐頭都要請人幫忙,(或請開罐器幫忙),上廁所還是只能蹲著上(很累耶),走路依然不能大喇喇,坐要有坐姿,不然就會被批評為不像女生。這不是說男生就不須管坐姿,而是,男生隨意坐叫瀟灑,女生打開雙腳坐著就是不文雅。男生一到中年事業有成還是一個黃金漢,女生一上年紀就變成明日黃花。

 

如果我是男生,我所有當女生的抱怨,都會消失不見。

然而,我是女生,貨真價實的女生,因此,除了因為徵稿文給的機會而在此抓到機會發發牢騷外,離開這兒,我還是得繼續當我的女生。繼續假裝賢淑,其實,一點也不。繼續當個秀氣女生,又裝不像。

 

天呀!如果,我真是男生,多好!!!

 

湘的幻想  2011.07.15







台長: 夢想家 黃湘
人氣(797) | 回應(2)|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黃湘: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如果我是女生/男生?」,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51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1-07-15 13:33:09
小諄
不用脫褲子上廁所是很好啦
但......
一想到要和別人站在一起上廁所
還...有可能會「比較大小」
我就覺得好害羞...
ps:我是女生
2011-07-15 18:16:30
版主回應
害羞是女生 或許真的成為男生就不會害羞了...
2011-07-16 02:24: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