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4 14:07:56|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罪与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have been stay in my mom house for one month and not go anywhere justhospital and home. I think thats the punishment. I cant go anywhereelse. Never stay at home for that long in my entire life and having soboring life with.
你大概很難想像把一個會去泛舟,高空彈跳,世界旅遊的人關在一個房間,這說來是一種酷刑,我看著我這幾年來所寫的日記,這幾年的我的轉變其實很都多,然而我的日記本卻經過了四年還為填滿,由中文轉變成英文,在日誌上記載著不只是我的生活,還有我到底跟過多少男人
那天和姊妹掏們討論著感情與愛欲的問題,促使著我定下心來計算著,我拿著世界地圖和我的護照,深怕我有所遺落,然而還是到了一定的數字後,我只能放棄,發現在這個年紀做這樣的事情其實是一種艱難,雖然一夜情甚少,但短暫的激情卻有許多,is that crush? hahaha
猜測著日誌上沒有寫名字的愛情究竟是哪一段 那曾有過的傷感,淚落 都也煙消雲散

一個人有多少的一輩子?在這個充滿混亂的世界
曾經,有一個男子J在我們認識的第二天告訴我"我們一輩子在一起吧"
淡水的碼頭風輕輕地吹著,那夜的月光有點湛藍,深夜的行人已然稀落,突然間J牽起我的手說,我們在一起吧!請你考慮一下.五分鐘後經過我慎重的思慮後,我回答著"好吧,就這樣吧!"一輩子有多長?年輕的我們其實是不知道的,可是誓言卻是那樣輕易的說出口,也許就因為不知道愛情的方式有千百萬種,才以為會這樣走到最後,才以為這樣就可以一生一世.
在那段感情中我其實是有訂婚的婚約的,20歲的輕狂年少,我與一個我相遇三個月的男子訂了婚,是那種大宴賓客的傳統訂婚儀式,三個月後我們便不再說話,然而此時我才發現,訂婚其實是具備法律效應的,倘若有一方不願解除的話,J就是在這個時刻出現的,為了成全我未來的感情,媽媽帶著我去尋找律師,我編織著劇情在電話答錄機錄下了他不想和我一起的證詞,然後寫下存證信函,就此解除了我那不可思議的婚約,j一路陪伴著我,扮演著精神支柱的角色,然後我們還是分手了.分手後我們仍是很好的朋友,無論他英國留學或者任何事的發生,我們都第一時間和對方說著高興與不高興的事情.十年間我們曾以為會是彼此生命狠很重要的人,雖然不再是愛情

然而  我們都錯了
不同的生活,不同的交友和生命的目標會令一個人徹底的改變,四年後在見到他,我們已成為無話可說的人了
心目中的小王子  不見了 原來一輩子也只是這樣

台長: 梨佩兒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杂记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