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00:17:23|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好道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發現唯一可以匿著名給你問候和歉疚的管道不在之後,
你知道我心裡有多痛。



那是發了瘋的卻遍尋不著,是愧對又深了哪些無法計數的天文單位,後來我一樣會帶著期待想我們會突然遇見,總是要先擬好第一句問候稿,只是從來都還沒開口,天又黑了。

我想稱呼你一句:「親愛的朋友」。或是我們都知道結果可是若還願意給彼此一個重新的機會的話,一個人的日子也不會有那麼多罪惡和怨懟。《天使情人》裡孫總對他的舊情人是這麼說的:「因為沒有好好的道別,所以心裡還掛念著。」想起我們的道別是在一個自編自演的謊話裡形成,就會流一道灼熱燙了心的淚……。



那天問了紅牌大導:「他會願意出來嗎?」
得到的答案只是搖搖頭。

只是我想要的是一個早已確定還要更多確定的死心,還是要找一個人來反駁甚或給點力氣往前的猜測。



我又怎麼會不懂得你有多難過。

台長: Nathacha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竊低吟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曾經親愛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