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24 01:51:51|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ty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我去一個party,這是一個伊朗同學Raha在她家辦的party。
大概是在美國待太久了,這位小姐一點也沒有回教婦女給人那種保守的感覺,言行舉止簡直比美國人還要美國人。
記得我第一次聽到Raha住在Gates Ave靠近Classon Ave時,對她的感想只有兩個字:佩服。Classon Ave緊鄰Pratt Institute的東邊,很少聽說有學生住在那裡,因為Classon Ave往東邊過去那一帶治安很不好。
我和Warren騎腳踏車到Raha家,沿路上果然看到有人在打架,不過規模不大就是了。雖然不能說是連滾帶爬,至少我們也用盡吃奶的力氣,以旋風般的速度抵達,再用好幾個大鎖來保護我們的腳踏車。
Raha和她室友住在一棟維多利雅式房子的二樓,十分豪華,雖然位於Brooklyn的壞區,每個人每個月還得付七百美元的房租。
在Raha家用過晚餐後,party便正式開始了。
和往常一樣,大家快樂的聊天、喝酒、聽音樂。當然有時候也討論一下Raha掛在牆上的偉大作品。
Raha大概是party裡最瘋狂的人了。她的上衣沾滿了紅酒,她熱情擁抱她的男朋友Mark,熱情到幾乎快要把他掐死,Raha還摔破她家的盆栽……不過這並不稀奇,她曾經在別的party裡打破兩個桌子呢。
到了凌晨快一點的時候,Warren和我有點累了,於是我們便和party主人Raha擁抱一下說再見了。
我們又費了好大的力氣把腳踏車的大鎖打開,慢慢的騎回家。半夜Brooklyn的路上已經沒有什麼人跡,四周靜靜的,空氣涼涼的,只有天上圓圓的月亮陪著我們,一切都和party裡的酒醉歡愉大不相同。不曉得為什麼,這時候,我卻感覺到這個夏天,在Brooklyn的夏天,好像已經慢慢接近尾聲了。





台長: Peanut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