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9 09:22:3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ne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莫名地跟同學討論起對情人的稱謂,
雖然這並不是個適宜出現在同學交談中的話題。
"叫ㄟ或叫老婆啊"同學c說;
"叫x仔"雖年過三十仍慣用嬌嬌語氣的同學y說;
"叫英文名字啊"被大家以噓聲嫌棄有夠沒氣氛的同學c說;
"叫Honey" 我說。
大家馬上用不可思議+驚為天人的眼神跟表情做出奇特的反應(!?!?)
我頓時有點心虛@_@
但是話已經講出去,
怎樣都收不回來了ㄇㄟ~~

大家雖然知道我的Honey是日本人,
或許會有不同的稱呼(因為所謂的文化差異吧)
但是似乎萬萬沒想到我竟然用那種再自然不過的冷淡口氣跟態度,
說出那個甜膩膩到近乎漏油的字眼。

是啊,
其實Honey第一次聽到我這樣叫他的時候,
驚奇加上沾沾自喜,
只是因為他喜歡unique的感覺吧,我想。

只是我不想絕對不想用其他日本妹用的一樣的稱呼去叫"我的他",
天知道那些臭日本妹是中了什麼毒,
看到他就好像蒼蠅一樣黏上來,
(Honey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說你是大便的)
又用那種高八度十六度的聲線叫他的名字,
又用我聽不懂的語言跟他交談,
又用只有女人感覺出來的、刻意拉近肢體距離的strategy,
刻意要形成僅屬於他們日本人的氛圍。

那次之後,
我對他說再也不叫他的名字,
他就是我的Honey,
也只有我可以佔據這個名字。

同學們驚訝,
是因為我一向看來冷淡漠然,
如果把女人一分為二,
甜蜜夢幻亮晶晶女孩跟獨立現實享受人生者,
我絕對是後者。

但是要是聰明的女人啊,
是會在心愛的Honey面前,
也是憨傻 嬌嫩 黏滴滴的吧!?

Honey也學會了,
凡是呼喊他名字的時候,
就要小心善理...


台長: 獅子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