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7 22:29:04| 人氣1,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青春期小五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以為你新長出來的短刺有辦法螫我嗎?」畢竟我也長你幾歲,我的刺也早已虎視眈眈對著你。

你的雙眼瞪這麼大,但你也不想想,這麼大一雙瞳鈴眼,還不是遺傳了我!

在你心中,也許早已盤算著算計我,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我也擬好了我的作戰計畫!!

 

最近,那天使小唄惹火了周遭許多人,態度超差、大言不慚地,小丸子只好慢慢一一賠不是,請他們寬恕,因為~哎,應該是青春期,你們別計較,畢竟,誰沒有青春過嘛!只是我們忘得太快了。

但是今天早上,本來和樂的氣氛,就在小姐看不順眼林阿胖的書包,而順勢就把他的書包『丟』滾到沙發上。

「你為什麼丟弟弟的書包?」

『我哪有?』

「我和弟弟都看到你有丟了!」

『我沒有,我沒有丟!』

「那你把你的書包放下,我示範一次你的動作!」於是,小丸子就模仿她動作丟了一下。

「你覺得你有沒有丟?」

『沒有,我沒有!』在她說這些話時,可是一副無所謂、一點都不要緊的樣子。

就是這樣,這樣的態度,任誰也無法忍受。『老娘』跟你槓上,這件事我跟妳沒完沒了!

 

「那好吧!妳覺得妳這樣不是丟,那我再示範一次。」

『不要!我不想,我不想你我的書包。』

「既然你認為那不是丟,就拿來我示範,又有何關係!」

『我剛才是用弟弟的,那你用弟弟的示範。』

「我不想,如果妳不是用丟的,那拿妳的也是一樣啊!」

『我不要!』

「我時間非常多,我可以等到妳願意為止。」這時早上的時間流逝得非常快,而且今天是期中考的早上,小丸子早就知道,浪費時間,小姐早就心急如焚了!!大約僵持了10分鐘,這時時間已來到725了!!

「書包可以脫下來我示範了嗎?」

『妳幹嘛這樣?!我承認,我是用丟的,可以了吧!!』

當然不行!有做錯事的人,反省過的人說話有可能是這種樣子嗎?

「妳雖然承認了,但妳態度不佳!!」別認為只有妳的世界才是一切,別人的都是狗屁。

不夠!不夠!小丸子做人首重態度,沒有好態度,一切免談!

 

大約又過了3分鐘………………..

 

「弟弟,你過來一下。」那很會看臉色的小子就快步過來了!!

「弟弟,對不起,我剛才丟你的書包,真抱歉!!」

就在快遲到之前,我們進了校園。這又是我們過招的第N回合!!

 

那也是當事人之一的小子,一副若無其事地說:「媽!這只是小事一件,你幹嘛生氣,我還不是有丟過我自己的書包呀!!」

吼!一碼一碼,你不懂啦!!

 

 

照片說明:小丸子的姊冒著被小丸子登報作廢姊妹關係的風險,上傳這些影片,請大家慢慢欣賞。

<

台長: 小丸子和小丸子的姊姊
人氣(1,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水蜜桃的成長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叫我第一名
此分類上一篇:遇見。古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