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23:02:01|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胖出遊(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那臭胖出去玩,那小姐的心情就超好,因為媽媽終於又完完全全屬於她了。在還沒去之前,就威脅兼恐嚇地告訴臭胖:『老人會很無聊喲,都一直坐車,沒人陪你玩喔!』『睡覺沒有媽媽、也沒有我、也沒有大姐,也沒人說故事喔!』『坐遊覽車你會吐喲!』不然就是『坐車很久沒辦法上廁所,你可能會尿褲子喲……』只因為那老人會以前都是她跟阿祖去,而現在她因為上學而不能去,心有不甘。
但那去意堅強的臭胖不是回答「沒關係!」,不然就是「我不會吐!」,再不然就是「我又不是笨蛋,我有事情不會找阿祖嗎?我自己會跟阿祖說啦!」
臭胖出門後,載她去上學。她說:『好棒喲!我終於可以站在他的位置。』(摩托車前座)『他不在好好喲!』回家寫完作業,她也說:『好好喔!媽媽都只跟我玩,都沒有臭胖在搗亂。』但是我們一起去逛街時,她動不動就說:『這個我想買回去做給臭胖,他一定會喜歡。』不然就都選臭胖喜歡的橘色、8號……,等用品。小丸子就揶揄她說:「你想臭胖了呴!要不然怎麼你都選他喜歡的呢?」那小姐嘴硬地硬是不承認,就說:『我哪有想他,誰想那個討厭鬼啊!』睡覺時,又發表說:『弟弟不見最棒了,床好大,你只會幫我按摩腳,只講故事給我聽,哈哈哈!』但隨後又說:『不知道他現在還有沒有在哭啊…….』隔天早上,還是繼續她那好心情,又說:『弟弟乾脆去7天6夜好了。』小丸子說:「沒問題,那我幫他報名夏令營,去10天8天的。」那小姐馬上又說:『不要啦!那他今天幾點要回來啊?』無奈地等了又等,她打電話給臭胖後,就宣布說,她要在阿祖家『迎接』臭胖回家。臭胖慢吞吞地,於是她又等不及地又打電話,聽到車已行進到離家5分鐘的台灣銀行後,她和羊婆便迫不及待地到巷口『迎接』他們回來。
不過,兄友弟恭的甜蜜期大概只撐了3小時,又聽到小姐罵她弟:『你很討厭耶!』
但,後來私底下,小姐告訴小丸子,她不想要弟弟不見,沒有弟弟很無聊,都沒有人搞笑,她喜歡弟弟在,弟弟在都很開心。
卻~最好是你下次又生弟弟的氣時,可以想到你自己說的話!
.
.
.
.
.

台長: 小丸子和小丸子的姊姊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姊弟情深 |
此分類下一篇:永遠無法平分的難題
此分類上一篇:為了一顆魚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