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19:14:0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披 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知道今年秋冬流行什麼
今年秋冬時尚界刮起一陣皮草風
凡是與時尚名牌沾的上邊的牌子
絕對會出現一些與豹紋有關的單品
但是今年的我卻想簡單的度過冬天

於是我在某天突然想起披肩這東西
然後就在前天的那一個禮拜六
在京華城買下了我期待已九的純白毛衣
還有我今年發了瘋想要的披肩

這是我今年秋冬想要的休閒樣
有些些淑女,卻不失那一點休閒的氣息
看看A.J拎著的LV包包,和她多配
再看看她身上那黑色的似披肩T桖
搭上那樣一件刷破的牛仔褲
wow…這樣的氣質真的太正點了。

我想要什麼調調?
A.J這個樣子就是我想要的。



台長: G*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