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9 18:17:50| 人氣13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 not working to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床覺得還是有些疲累
思考了五分鐘之久
把所有案件事情 應作事項 都想一遍
好像沒有今天一定要做完的事情 (應該是有 只是不做 應該不會怎樣吧..)
就請假囉  
今天要把過年連假沒休息到的份補回來
                                                                         
放假一天 耶                                                                                   
                                                                                
***
下午收信 看到劉老大的禮物和卡片 非常開心! 
真希望哪天可以實現我們一起去世界旅行的願望!
                                                                               
生日前一天 還跟你聊了很久 但我覺得不夠 還想再來一遍走走聊聊的路程。

***
今天睡到一點 接到電話 不知道那個搭配我衣服的禮物是啥米
等下就會在久違的鐵板燒聚拿到 期待 (不要是整我就好哩~)
                                                                               
===========                                                                               
這次生日阻止了自己的慾望 沒有讓家人買下PSP(或NDS)
很佩服自己 (本來沒想很多 被同事D誇獎後 才..) 也不後悔!
媽媽和表姊又拿了去德國玩和去韓國玩來誘惑我 還在想
再思考一下 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台長: W.J
人氣(13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苦雞蛋
我的目標其實一直都很明確

我要女朋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血淚)
2009-02-10 17:11:59
peace
樓上留言太宅宅宅宅宅宅!!!

讓我覺得有刪除他的衝動~免的汙辱了我可愛新聞台~~
2009-02-10 23:13:11
ping
哈哈哈~好好笑!!!
兩位的留言讓我開懷大笑!!!
2009-02-11 16:2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