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22:34:3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疙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
說不清怎麼一回事... 從那一天和大姐的對話...那幾個晚上我是哭著入睡的,好像從那時候起 我很自然對大姊很客氣 不像以往那樣 客氣得有點不尋常 也很虛偽 那個疙瘩還在我心裡 我很愛她 超愛她

從小我闖禍時 都是她幫我收爛攤子 每次我總是很不知足 都很霸道的搶大姐的玩具 也許是這樣子 所以大姊給人的感覺都很柔和 每一次我想起了小時候 我都覺得我很不懂事 很過分 當時的我以為世界是為我轉 每次一起罰跪時 都是因為我連累得她 她總是會比我懂得察言悅色 話總是比我少 所以吃的虧會比我少

他們大人總是說我傻裡傻氣 也許就因為這樣所以傻人有傻福吧

長大之後我很多事情 大部分都是我的男人幫我做好得 真不知該怎麼形容

貫倫
TESSIN
ANYWAY
BAGGIO
維杰
JAY
阿凡
王相信
許建
冠廷













台長: 開水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