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28 18:16:0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八字命理權威【配合命格選對行業,讓你工作順利成就非凡!】||趙祥廷||算網拍名字/算店名推薦/店名命名推薦/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

錯誤的行業,害你坎坎坷坷

配合天賦選對行,讓你工作順利成就非凡

一個小自助餐店廚師,如何能變成連鎖補習班的名牌講師、大老闆呢?

配合紫微斗數選對行業,讓你工作順風順水功成名就!

#輔導客戶成功轉業案例分享#

 

image0 (3).jpg

有位30年前的客戶來拜訪我

現在的他事業相當成功,開的是雙B名車,還經營著連鎖補習班!

誰能想到30年前他只是開著一間小自助餐店而且還面臨倒閉呢?

30年前,當時他是30多歲的年輕人,

聽人介紹專程從南部北上來找我排紫微斗數,要了解自己的運勢

那時他的小自助餐店生意不好,已經快要撐不下了,不知道自己要何去何從,所以前來諮詢未來該怎麼辦?

我將他的紫微斗數命盤排列出來,發現他選錯行業了!

其實他有很好的事業格局,而且還是屬於連鎖企業!

於是我建議他:「你不適合當廚師或是從事餐飲工作,你反而應該去再讀書進修,將你所學的教學生,你還可以開補習班做連鎖企業!」

他聽了笑了出來,說:「我不太會讀書,又已經30多歲,怎麼可能呢?」

我建議他,「你可以學一種專門的技術,然後將你學會的技術資料整理好,再開成補習班授課,你一定可以做的很好,而且會很有名,還在不同縣市都可以有分店!」

「你如果繼續做自助餐或餐飲業,是大材小用,而且怎麼開就怎麼倒!」

他聽了我的建議,當時完全不知道方向在哪裡?

但是他也說會將我的話仔細思考!好好想一想!

後來,他真的找了一個專業的老師,學了一專門技術,然後將理論和實習的心得整理成資料,之後就開始教徒弟,進而開班授課,結果真的在不同縣市都開了補習班,發展成一番事業!

從他轉行後真的是一路順利,一直到如今!近30年都很順利,事業成就非凡!。

他告訴我,「當時真的不知道老師你在講什麼?我想怎麼可能呢?

不過我願意去試試看!結果真的如老師所説的事業非常順利呢!」

我再見到這位老客戶,聽了他的經歷以後真是非常的開心!

看到我輔導的客人從谷底翻身,事業成功,我真是替他高興!

 

台長: 台北命理權威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