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22:20:45|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 是腸胃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學校肚子很痛啊啊啊啊

好險兩節體育課在教室看影片

因為 下雨啦

我們第一節看NBA 

介紹卡特ˋ小歐尼爾ˋ崔西麥格雷迪(用中文打好好笑噢噢噢 哈哈)

還有姚明ˋ什麼法蘭西斯的

沒有看到艾佛森啦 吼唷 他超可愛 A_A

原本以為第二節會看到

結果老師跑去借疾風禁區 ㄟˊ

其實也還不錯 我我們看到一半而已

看過的人說很感人 哀唷 我也好想看完啊

結果小B就不高興 她最喜歡的就是體育課呢呢呢呢呢

她說因為可以耍白吃 我們老師也超可愛的

矮矮胖胖 標準布農族體型

回到家先看娛樂百分百 看完才去看醫生

然後 是腸胃炎啊 不過沒什麼大礙 

他說吃東西不要太快 不要喝奶類的東西

呼 還好嘛 只不過肚子有點囂張的痛就是了

對了 我們禮拜三要全方位的身體檢查噢噢噢噢噢噢

就是什麼尿尿啊 抽血啦 都要

噢不 噢不 如果MC來了不是就糗爆了

天啊啊啊啊啊 我不要 

拜託 我最近要祈禱好多是噢

明天要給老師改水彩的草稿 緊張

啊 我的基本設計還沒話完呢 有點混混混

台長: 草莓 :P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生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遇到你們我很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作業展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