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2 22:29:31|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遊杭州】文化商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杭州的文化商城位於杭州的西北邊~不算市中心~

文化商城很大~好幾層有點像shopping mall的感覺~什麼書都有~不過我想應該都是簡體字的吧!
有藝術電腦文學傳記或是上課的課本考試卷~看得我眼睛都花了!!
欣慰要買有關電腦ASP.NET的書~還有公務員考試的書~我們就去逛有關這樣書的店~
後來在賣電腦書的店還多買了一本叫做《教爸爸媽媽學電腦》~還不錯呢!

後來我們有去看有關公務員考試的書~翻翻裏頭~還有測驗普通話的習題~後來我就叫他念一念裏頭的字~哈哈!
果然不標準啊!!尤其是ㄢ或ㄤ發音的字~真好笑~我叫他加強點~

除了死板的參考書之外~還有很多的漫畫和雜誌~我跟欣慰在賣雜誌的店就待了很久~
因為在選一本有關家庭裝潢的雜誌~他要開始計畫他爸媽買的新家的隔局~看得我們眼花潦亂的~
我們還有看到食譜~挑了一本家居雜誌後~欣慰又買了兩本字帖~說是要練字的~我是覺得很奇怪啦!
字還需要練嗎?嗯~可能我字太漂亮了~所以不需要練~但是他寫字也不醜啊~真的奇怪~
大概是公務員的關係吧...一個公務員要是字不好看~的確是不大好~我是這麼認為啦~
對了!在文化商城買書一律是市價的八折喔!
後來我買了一本《馬燕日記》~台幣只要50元~馬燕是大陸內地的一個小女生~
現在已經初中了~在日後我會介紹這本書...

把我們的背包裝滿後~哇!好重啊~滿載而歸...
說實話~被《書》包圍的感覺真不錯...呼呼~會變得很有氣質喔!嘻嘻...

照片是我在網路上找的~自己拍的改天貼上來~這裏就是文化商城!

台長: 艾林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