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4 21:34:5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海自由行】超級慢緣祿壽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地鐵到人民廣場站下車後,在地下道沿路已經有一大堆的小商店了,東西真的很多,但我卻一個也沒想買,很奇怪,我在中國的時候,反而比較省錢的樣子。

出了地鐵站,說實話我搞不清楚東西南北,仰望著周圍的幾座大樓,啊!茫茫然呀!不過,這時也11點多了,該是吃中飯的時候,眼睛飄到一個招牌,
喔!『緣祿壽司』!想想,好久沒吃日本料理了耶!所以,我們決定進攻迴轉壽司店,再加上小欣同志沒吃過日本料理,所以應該去嚐試看看,當我知道他沒吃過日本料理時,我還真的有點驚訝呢!

『緣祿壽司』是在一棟大樓裏,坐電梯到了之後,因為還不到12點,所以人還不算多,我們選了吃迴轉壽司的位子,那時,壽司還沒出來,我們先點了一個秋刀魚餐。等了一會兒了,迴轉壽司還沒好,但秋刀魚餐已經先來了,所以我們就先吃了,可是其實那是小欣同志的。他跟我說他不喜歡吃生魚片,啊?那是人間美味呀!他說有腥味,ㄟ~~好吧!那你就吃熟的秋刀魚吧!

一直看著迴轉壽司台沒有壽司送出來,看的我真是有點火大了!因為我等了有十五分鐘了吧!太慢了!!我叫了服務生問,為什麼還沒好?我等好久快餓昏了!可是那個服務生好像沒當回事一樣,表示會去問問怎麼還沒好?但是,我還是等了很久才吃到呢!第一次到上海,第一個午餐,我對上海印象不大好。

基本上迴轉壽司的種類跟台灣的差不多,有包生魚片的,有肉鬆的,玉米的,鮭魚子的,我也忘了吃了幾盤了。不過總算是填飽了肚子,但是要我下次再來,可能很難吧!因為除了等壽司的過程,失去了耐性之外,到後來吃完付錢找錢的時間也太久了!我們給他們一百元要找二十元回來,也等了快十分鐘。真是效率有夠差的。而小欣同志對日本料理也是敬謝不敏,雖然他覺得秋刀魚滿新鮮的,從前狂愛日劇的他,對於日本的憧景也因為日本料理而破滅,他說,他不太能理解日本料理那樣『生吃』的方式,也難怪了,他的家不靠海,也只吃河裏的魚,所以囉!下次,我不會帶他去吃的啦!但是如果有機會小欣同志來台灣,我還是會帶他去吃新鮮美味的日本料理的!

照片是我們吃到一半照的。

台長: 艾林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