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15:56:38|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睡早起身體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很早就起來
只為了去麥當勞吃早餐
有我和人妖還有阿超 還是一樣好笑
下午我ˋ阿超ˋ寶寶ˋ他
本來要去看電影的
我真的很想看納尼亞傳奇..
但是勒
有意外 所以寶寶和他就不能去了
我和阿超就去商城吃麥當勞
他真的...........
好白吃喔..........
哈哈 
吃完就去體育館
可可他們在裡面包場
只有我一個女生
本來也想打球
但是勒
哈哈 不敢拉 笑屁阿
阿超又有新綽號了
這個名字比較貼切 .. 老人
至少比大鼻孔來的好聽吧
哈哈 因為他帶的手套被他們說很像老人的手套
我就在旁邊
邊聽mp3邊看他們打球
還好拉 沒有很無聊 
他們都蠻好笑的
要走之前
大家猛灌籃
軍人(我不認識)就灌
這下可好
跌個四腳朝天
他起來就說好像睡了一覺
果然是軍人阿..
----------------------
今天早上一樣起了個大早
去吃麥當勞
但是人妖沒開機 聯絡不到他
其他人也都還在睡
所以就我和阿超去
報紙就寫昨天緯來贏台啤的報導
真的很白目ㄟ
奇怪!!
吃完我就去教會
沒有很多人
而且.............
我都不太認識
我們那些人都不來
害我挺無聊的..
但是下禮拜還要去
這是關於個人心理的問題
沒辦法

台長: 漂浮不定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