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23:46:05| 人氣5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色情人節賀文】Weep---4 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涼平醒了嗎?!」





央登正好買完東西走進病房。


「嗯。」

龍一哽咽的回答。



「那我去叫醫生來!還有我哥!」

東西丟到一旁的桌上,央登又迅速的跑出房間。







「咚咚咚──」


劇烈的跑步聲,右典氣喘吁吁的跑到涼平床邊。










「涼平…呼……」


「右典,你先不要把那件事告訴涼平…」

龍一突然插話。























「右典?龍一你在說什麼啊!他不是慶太嗎?」
















涼平歪著頭問。












「慶太!你終於來看我了!為什麼我的腳沒感覺了?」

涼平像孩子般的拉著右典的手撒嬌。















「選擇性失憶。」

醫生看完涼平的腦波檢驗報告後,對右典說。

「經歷的打擊太大、病人淺意識中拒絕接受…一般失憶的病人還不至於這麼嚴重,但是像他這樣選擇性的失憶…表示受到的打擊非同小可,也盡量不要在這位病人面前說出過度刺激性的話!要不然就不是藥物克制的了…更嚴重的話,會有自殺現象出現。」











「涼平!!你瘋了嗎?!他是右典!慶太他…慶太他已經死了!嗚……」


龍一失去控制的大吼,央登趕緊抓住龍一。


「…慶太死了?」



涼平的眼中雖然充滿疑惑,但眼淚卻不停的滑落…只有身體無法忘卻當時的痛苦。


「阿阿阿阿阿阿阿!!!!!」



突然,涼平發瘋似的尖叫,隨後開始用力拉扯手上的點滴!把針頭扯下,朝自己的心臟猛刺。

「涼平!」


右典抓住涼平的手,抱緊他…



「不要怕,我在這裡…我是慶太…我在這裡…」


所有的痛苦,我一個人來承受就夠了。





「…慶太……」


聽到慶太的名字後,涼平漸漸平息下來…閉上眼睛…







經過半年的住院治療後,右典發現…涼平腦中的記憶,只剩下和慶太相戀的那段記憶…還有小時後的一些模糊記憶,甚至連自己喜歡跳舞、和"右典"這個人是誰,都忘的一乾二淨…


也就是,涼平現在眼中看到的右典,是慶太的樣子。








「哇!終於可以出院了!悶死我了…」


高興的揮舞著雙手,涼平在醫院的大門口大叫。

「小心!手上的傷還沒全好呢!」


右典拉下涼平的手,繼續推著輪椅。


「啦啦~~~」涼平還是高興的哼著歌。







之後的五年,右典把涼平接到他的公寓住…

自己和龍一則在附近的舞蹈教室就職。

央登也從實習醫生成為在大醫院專職的醫生。


三年前──涼平開始從事創作,寫出來的作品就像一個新生的人一般…充滿了白色羽毛的感覺,但裡頭似乎佑隱藏著一鼓深深的悲傷…

就這樣,涼平的作品深受市場的好評…也在一次偶然投稿"Weep"(哭泣)的機會下,成為作家──拿到了"群像新人獎"。












右典決定用自己的一生陪伴涼平,就算他只是慶太的替身也無所謂…
只要,涼平能夠幸福…

怎麼樣的痛苦他都會承受。











--







回想到這裡,右典抱緊涼平。

正準備闔上眼時,聽到了從正在熟睡中的涼平…嘴裡說出的一句話:





























































「右典…謝謝你。」









>>End

台長: Sin
人氣(5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好感人唷....嗚嗚...
2006-12-31 16:07:48
版主回應
終於有人回應我想聽的話了QwQ

我也很感動......
2007-02-11 16:50:09
千叶女
的确很感人啊,凉好可怜哦.
右典真是痴情啊
2008-03-08 12:02:46
版主回應
有感人就好(?)
妳回覆好多喔~~
真的很謝謝你的彭場喔>w<
2008-03-09 21:28: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