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21:15:1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柴人三部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 我和鈺霖還有小帥在一起吃午餐 結果鈺霖就講了一個笑話
害我和小帥笑到抽筋 我還笑到流口水 肚子痛死了
不過真的很好笑 鈺霖和韻丞說我和小帥的笑點超低的......哈 是沒錯啦
這是我們的對話>>>>
鈺霖:有一天ㄚ 火柴的頭就很癢 然後他就抓一抓 結果他的頭就燒起來了
我和小帥:<爆笑.......笑到抽筋.........>
那是第一部曲
接下來是第二部曲
韻丞:後來阿 火柴就用繃帶把頭包起來<因為他的頭燒掉了嘛...懂八> 結果他就變成棉花棒了
我和小帥:<還是爆笑.......我還笑到抽流口水.........>
再來這是第三部曲
鈺霖:火柴變成棉花棒後 他就把繃帶拿下來 結果他就變成牙籤了
我和小帥:<還是爆笑................>
結果上電腦課完後 我和鈺霖下樓梯的時候 看到一個學長的頭包著包巾
我們兩個互看了一下 然後爆笑.................
鈺霖跟我說了一句話 <林玫.....我們看到火柴變身成棉花棒了....>
我還是爆笑.....................笑到肚子痛死了

台長: 改變自己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