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09:50:1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 July 20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 July 2005
媽媽早上載我到車站下車,獨自一人撘著早班的客運到高雄火車站!看著來來往往的路人,每個人的手幾乎都提(拉)著行李,我心想我也好想這麼做!因為離開車時間還很久,所以找個位置讀起書來!聽著歌,可是我的心卻靜不下來!
不停的注意著在前面走的人,眼睛一直看著火車站的時間!好不容易終於時間到了,我趕緊進站!
上了火車聽著歌....不知道為什麼眼睛卻流眼淚!
我趕緊拿起面紙擦一下,不想著那件事!
好不容易火車終於到目的地了,我下車了!趕快去找妳!
在走去南台的路上,妳說ㄟ妳還好吧?!
我說嗯,應該吧!我說我生氣的不是他要結婚,而是他從頭到尾好像都沒誠實過!我覺得好無力哦!
在南台的操場上走,妳說我覺得妳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沒多說什麼,只是很難過而已!
終於把事情辦好了,買個飲料去火車站等車!
到了火車站妳和我都走的很累了,就在北上的那一月台坐了下來聊天!我們又開始聊起我發生的事情,我說我真的有被騙嗎?妳說對!我想了想,或許吧!可是慶幸的是,他沒有跟我交往!我和妳說了我和他許多的事情,妳也叫我要去弄清楚事情的真相,可是我說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好怕去問他!妳說不要給自己留下任何遺憾的事情,不要像我一樣!等過去了想要求證,卻爲自己帶來遺憾!妳說那陣子的妳快發瘋了,自己不停的猜測那件事情!妳說不要留下任何遺憾...好笑的插曲是我們兩個因為懶的走過天橋,所以眼看著火車來火車走!站長走過來問你們兩個怎麼要去哪?我們說高雄,站長說那剛剛怎麼沒搭?妳說因為天氣太熱,我們懶的走動!站長一臉無奈的表情走了!!然後告訴我們下一班是十二點半的!看一看還好久的時間,所以我們繼續聊!
聊了很多,妳說妳很難對人相信一切了!因為已經受騙了一次,很受傷!我說嗯,為什麼男人都要這樣做?我覺得我好無力哦!妳知道嗎?口口聲聲說要保護我的人,卻是傷害我最深的人,我已經分不清楚什麼是真話什麼是假話了!
我拍拍你的肩膀說其實把它拉成一條線看待,是不是就覺得輕鬆許多呢?你說或許吧....我說愛情之所以這麼痛,是因為那是無形的痛!而像我們二技沒考到,為什麼就不會這麼傷心呢!我也已經不相信他了.....聊了許久,看一看時間,因為懶的走天橋,所以就攀越軌道!對面等車的小男孩還一直看我們兩個!我們繼續聊,聊了很多!我說我覺得"習慣"會害了人!我就是因為太習慣有他了,所以才這麼受傷!
妳說對,妳太依賴他了!在上車之前,妳說加油!我們一定可以的....在妳到站之前,我心理一直在想真的要問他嗎?我和妳說我好害怕問他哦!妳說問吧..不要有任何遺憾!你轉身拿面紙跟我說好啦,給你啦!不要哭了.....愛哭鬼!在妳下車後,火車開了!我的眼淚還是無法停下來...終點站到了誰不下車,只是一路上都有許多旅人,你們會因此認識,因此擦身而過....想著想著眼淚又開始流了!妳的簡訊說堅強點,加油優,妳可以的!^Q^
我嘆了口氣,不停的看著窗外......
火車終究要到站,我帶著無奈下車!我也明白你始終也該有自己的生活,就此放手吧!
只想要往前飛 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討厭在這裡徘徊 我厭倦我流眼淚 只管閉上眼睛往前追 若錯過太多就有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台長: anna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