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17:35:25|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驚無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我最近覺得很開心.....(小小聲地說,以免破功)

我這幾天都在看壽司的MBA求學記,
她在紐約的求學經歷還有生活中無厘頭的樂觀,
再困難再痛苦的事都能變成自娛娛人的趣事,
可能實際上不是那樣,也可能是事過境遷後才寫得出來,
但我就好像交到一個新朋友,這個朋友的人生哲學影響了我,
只要想到壽司的經歷和態度,
就覺得自己也要輕鬆面對人生中的挑戰,
很多事就不會看那麼重,原本難過的事也不再那麼難過了


J:哈哈~我還以為妳認識新男生了咧!

這樣的事說出來為什麼會破功?
她有部落格嗎?妳可以寫信給她嗎?


S:可以,但我想把她的書都看完再寫信給她

因為我覺得有時候我把我的心情說出來,
心情就變不好了,哈哈哈




(過了五分鐘‧‧‧ L大喊:S,昨天我沒有收到永豐金的單耶!!!)





J:昨天永豐有傳單嗎?妳有登記到嗎?


S:我有接到電話,但我以為L收到了,
因為我對完單有跟她說永豐對過了,
結果她收到的是富邦


J:所以妳不知有富邦~她不知有永豐
才造成對筆數時沒對出來?


S:嗯,我把富以為是永


J:嗯~果然~心情好一講就破功了.....


S:突然覺得沒胃口吃中飯了 ,哈哈,
連假還是把履歷表改一改好了


J:靠,應該可以處理掉,沒那麼嚴重
我跟滑生會努力幫妳祈禱的


S:滑生又要去新光買太陽餅哦?
我應該吃一粒太陽發一下光


J:要一盒吧....


S:ㄟ,其實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
大不了自己賠或太嚴重大不了不幹

以後要是天大的事,我都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這樣是不是也不太好 哈哈哈

 

後記:因為漏單的金額小,加上國外看不懂傳真的時間,
接受了我們所謂的technical issue出了問題,
所以很僥倖的沒有漏下單賠償問題。
在放連假的前夕,真是哈利路亞,有驚無險。

我在心裡悄悄聲說,真慶幸交了壽司這個朋友。

 

台長: 帕西歐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