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01:29:33| 人氣2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t had been an adventure until to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朋友的關係我加入了facebook的行列。
由於原本在pchome就有相簿,所以一開始我也只是申請而沒用心經營,
下午跟慶真聊天講到這個東西,她要我把她加入,
於是我心血來潮,便把一些照片傳到facebook上面,
結果欲罷不能也看了很多照片,看到很多老朋友老同學的變化覺得相當有趣,
一整天竟就這樣過去了。


那一本小小的相簿近百張照片,彷彿我到目前為止三十年人生的縮影,
那裡面有跟我一起走到現在的人,也有只陪伴我一段時間的朋友,
但,真真切切的是,不管哪一個都是我珍而重之的,一直到現在仍是,
他們是那麼踏實的在我生命中留下足跡。


這幾天混亂不安的心情隨著相本的整理完成而平靜下來,
時光像似,倒退到八個月前還沒認識你的時候。
我的電腦裡有你上百張的相片,你電腦裡的我肯定比百張還多,
我的桌上還擺著初次見面你留下的字跡,明明我們昨天才通過電話,
但我突然覺得你好不熟悉,像是個陌生人,
而你沒有在我的相本裡扮演任何一個角色,彷彿從未出現過一樣。


你我之間存在已久的有形無形的距離、不確定的感覺、不夠深刻的愛,
就像墾丁沙灘上的細沙,腳一踏上去就陷下去了,
它看似很細緻,它摸起來很柔軟也很舒服,感覺很美好,
但想一把緊緊抓住,卻老是從指縫中流走。


It had been an adventure until today.......
對你而言是,對我而言又何嘗不是?
一切好像不是那麼重要了,沉重的心一下子輕盈了起來。
Daidai或許只是一個理想,只是存在夢裡的虛構,
而真正了解我的、真正關心我的、真正愛我的人在那裡,在那一張張的相片裡,
我知道,那些踏實的感覺和真切的溫暖才是我要的。


 

台長: 帕西歐姆
人氣(2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地球人V.S 外星人 |
此分類下一篇:真心放下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眼淚也愛你

哎喲~
一定要傳那麼醜的上去嘛...我以前真的超醜的,穿衣品味也一整個怪異 :(
2009-03-10 06:54:43
版主回應
找死啊!我的朋友哪有醜的啊!

我已經篩選過了....還有,請問您哪位啊?
哈~路人就別吵鬧了!
2009-03-10 09:29: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