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6 13:35:07|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1-14 23:58:19


早起發現感冒症狀變成不停地咳嗽,但是精神好多了,感覺週末假期就可以恢復活蹦亂跳的樣子了。


從上海回來以後,好像變得更寂寞,突然發現好友現在幾乎都不在我的身邊:君在上海,玉在英國,蔡耀上週也去紐約了,上班能跟師父和同事在一起反而變成是比較讓人期待的。唯一幸運的是,在如此不景氣的情況下,莫名其妙多了兩個家教貼補去上海回來後的失血,好像也該哈哈大笑!


今天是公佈查多益成績的日子,一大早Josh神秘兮兮寫email給我,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我也忘了要查成績這檔事。看到他的表情,我也跟著神經兮兮地登入認證,然後看到了我的成績……比我想像中好嘛!是他自己看錯了,只看到一半的分數,自己嚇自己!哈哈!我跟他說,最近工作好無聊,我也需要一些事轉移注意力,再找些事來做吧!我們原本想馬上報名一月的考試,這次兩個人都想拿到藍色證書,但是不到兩個月的時間進步空間有限而且卡到過年,只好再延一個月。我覺得不夠,光唸英文不夠,他說那去考個廚師執照好了,他老婆說金融業不景氣,他嘴又很挑又愛吃,叫他好好考慮去研發雞排,於是師父這幾天很認真在考慮這件事。他又說,不如也提前考分析師吧!但我下班跑去書店看了一些會唸到的書,實在……實在……是很無聊耶!感覺就是很幫助入睡…………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天還有股想要找小草出來吃飯的衝動。不是想念,就只是想跟他聊聊天,吃吃飯,看看他,聽他說話。也許我需要的只是聽他說話,感受到一點穩定的力量,就像以前不管發生什麼事,有沒有在一起,只要我有煩惱,他就會像兄長一樣告訴我應該怎麼辦。


晚上臨時不用上課,我跑去重慶南路買學生的參考書。自從跟小説店老闆娘打好關係每週總是有熱騰騰的新書可看後,我已經很久沒到這裡逛書店,而今晚我想自己一個人來這,彷彿又回到還沒認識你之前。白天師父還取笑我,當我堅稱我們只是朋友的時候,他笑說明明你們就不是,我只跟他說,我就是要這樣想我和你是好朋友,要他幫助我,不要潑我冷水。


沒辦法將你定位,讓我的心極度失衡。以前愛著別人時,即使分開了,我還是時時刻刻惦記著他,怕我一旦放下他就真的不見了,我的愛情也跟著沒了,所以我一惦念就是好幾年的時間,他仍是他,可是我卻很難受。買完書後我邊散步邊想,就算現在我忘記你、忽略你,不去想有關我們的任何事,或是真的放下,你還是永遠都在你的位置不會改變,事情不會改變,可是我卻會快樂一點。放下不放下只是我的一念之間,並不會影響到別人的作法,那我何不快樂一點,隨心所欲呢?


我們是好朋友,我想自自然然的面對你,不要心裡有疙瘩;我想開開心心地面對你,不要心裡有芥蒂。你一開始會喜歡上我的原因,不也是因為我的單純,因為我的真實?我不要因為喜歡你而讓自己走樣,喜歡一個人應該是很快樂的事,好朋友相處在一起也是很快樂的事。


我想要我們都快樂,我想要的只是這麼簡單而已。

台長: 帕西歐姆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外星人遺失的日子 |
此分類上一篇:出發 - 上海

幻化成風
不要因為喜歡你而讓自己走樣,喜歡一個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最近我也在思考這件問題ㄜ!看到妳這篇文章特別有感觸!妳的文章都寫得很棒!很流暢,會讓人一直順順的讀下去。
我們一起努力吧!
還有~~2009 happy new year!
2008-12-31 14:54:2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