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02:13:2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球人和外星人會有搭上線的一天嗎?(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amper 說:今天好嗎?
Goodbye. 說:好,好忙,好飽
camper 說:haha, 今天去那裏吃?
camper 說:爲何很忙?
Goodbye. 說:在家附近的餐廳吃,因為其他都訂不到位置了
camper 說:是哦! 也好呀!老爸開心就好!
Goodbye. 說:很忙,很多事要做,上千份的通知函、定期的報告、一堆問題件...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忙
Goodbye. 說:你今天有陪家人吃飯嗎
camper 說:千份?好多哦!
camper 說:如果一份一元,就好了
Goodbye. 說:哈哈
camper 說:今天,有呀!老爸愛吃海鮮,所以我們去好吃的海鮮店
camper 說:嘿嘿
Goodbye. 說:才不止一元呢
Goodbye. 說:嗯
camper 說:希望近期間沒有身體檢查,不然會很慘
camper 說:哈哈
Goodbye. 說:哈哈
Goodbye. 說:你瘦瘦的
camper 說:意思是說,如果一張,你賺一元,也好!
Goodbye. 說:哇
camper 說:瘦瘦的?騙人的!
Goodbye. 說:那很多錢耶
Goodbye. 說:一份幾十張
camper 說:而且,今天吃的,都直接去血液中
camper 說:哈哈,是嗎?好多哦!
Goodbye. 說:哈哈 對
camper 說:一定眼睛很累!
Goodbye. 說:是越來越小
Goodbye. 說:眼睛越來越小
Goodbye. 說:黑眼圈越來越深
Goodbye. 說:哈哈
camper 說:哈哈,那也很可愛呀!熊貓!很多人愛!
Goodbye. 說:熊貓很可愛,可人降就不可愛了,呵呵
camper 說:你也很可愛呀!不需要學熊貓
camper 說:哈哈
Goodbye. 說:每一台都在播奧運
camper 說:我先去洗澡,洗衣機出問題,剛才不敢去洗
camper 說:哈哈,是嗎?我看只有2台
Goodbye. 說:你去洗吧
Goodbye. 說:我洗好了
camper 說:是嗎?一定香香的
Goodbye. 說:我在看卡通 電影
camper 說:哪台?
Goodbye. 說:狄斯泥
Goodbye. 說:超人特攻隊...好像是吧 以前看過電影
camper 說:拿部很棒也!
camper 說:這張可愛照片是什麽時候?
Goodbye. 說:ㄟ...好像是上個月
camper 說:哈哈,好甜哦!
Goodbye. 說:我好朋友明天要出國了
Goodbye. 說:就是照片裡的那個
Goodbye. 說:她很喜歡拍大頭貼
Goodbye. 說:你洗好了嗎
camper 說:哈哈,他去哪裏?
camper 說:洗澡好了
camper 說:但是衣服還沒有
Goodbye. 說:去英國
Goodbye. 說:唸書
camper 說:好好噢!
Goodbye. 說:這是我第三次送她出國了
Goodbye. 說:哈哈
camper 說:哈哈,他到處跑?
camper 說:職業學生?
Goodbye. 說:嗯...她剛畢業去唸碩士,回來兩年又去唸第二個,再回來,想離家,所以要去唸博士...
camper 說:。。你可以去找他呀!
Goodbye. 說:嗯!應該可以吧!可她男友也會去英國陪她唸
Goodbye. 說:我要是要結婚她不能回來我就不結了
camper 說:哈哈,也可以呀!就有2個伴!!
camper 說:哈哈,是嗎?才不容易
camper 說:你未婚夫就那裏邀請他就好了!
Goodbye. 說:不一定啊,搞不好碰到什麼考試之類有的沒的,她男友管她很多
camper 說:是嗎?感覺很悶的感情
Goodbye. 說:哈哈
Goodbye. 說:是啊
Goodbye. 說:哈哈哈
camper 說:那爲何在一起?
Goodbye. 說:因為愛吧!我不知道,她為了他改變很多很多,他限制她上msn、email,可是她都接受
camper 說:可是,這不是接受不接受,愛不愛。這是不健康的互動。。=(
Goodbye. 說:我同學異性緣很好,所以他沒安全感吧
Goodbye. 說:大家都覺得不健康,其實我覺得兩個人的心都生病了,但還是要在一起也沒辦法啊
camper 說:。。可是。。埃。好吧。別人的,不必多講
camper 說:要溝通呀!
Goodbye. 說:當然啦!但我只能說兒孫自有兒孫福~
camper 說:=(
Goodbye. 說:哈,反正我覺得她去英國就會變心了,哈哈
camper 說:你呢?怎麽沒有男友?
Goodbye. 說:幹麻問我
Goodbye. 說:哈
Goodbye. 說:嚇死人了
camper 說:是哦?那不就他男友去?就很可憐?
camper 說:哦,想說好奇你對自己的想法?
Goodbye. 說:因為我有點排斥
camper 說:排斥?排斥感情?
Goodbye. 說:嗯
camper 說:爲什麽?不喜歡男孩子?
Goodbye. 說:我對感情沒安全感,害怕再面對那種患得患失的感覺吧
camper 說:嗯。也是。沒有安全感的感情,有比沒有來的濫
Goodbye. 說:對啊
Goodbye. 說:可能是以前談得都太不正常了
Goodbye. 說:哈哈
camper 說:爲何?你認識的男人都很怪?
Goodbye. 說:沒有,他們都很好,但不是我是學生,就是他們是學生,立場不同,還有,對感情認真程度也不一樣
Goodbye. 說:我是說當時的身份
camper 說:。。。哦。所以呢?
Goodbye. 說:沒有所以
Goodbye. 說:因為我很任性
Goodbye. 說:所以就分了啊
camper 說:解釋的好奇怪哦!
Goodbye. 說:哈哈
Goodbye. 說:好難解釋嘛!
Goodbye. 說:當我是學生的時候,我男友在工作,要扛家計壓力很大,
camper 說:嗯。。哦。
Goodbye. 說:可是當時他並不想定下來
Goodbye. 說:所以.....
camper 說:哦。感覺好複雜。。
Goodbye. 說:哈
Goodbye. 說:對啦對啦
camper 說:感覺你一進入就很投入
Goodbye. 說:就是不對的時間不對的人吧
camper 說:才帕投入
camper 說:恩
Goodbye. 說:應該吧...
Goodbye. 說:可是我覺得初戀的自己很美好啊,你以後再談的戀愛絕對不是像當時那麼天真了
camper 說:。。嗯。初戀都很特別。
Goodbye. 說:嗯
camper 說:可是每次都要放得開,不然感情都會不好
Goodbye. 說:你是說放下嗎
camper 說:。。放得開。不是馬上陷入。但是要真心對待
camper 說:我先去晾衣服
Goodbye. 說:我被渡了~
camper 說:。。渡?
Goodbye. 說:就是開釋
Goodbye. 說:哈
camper 說:嗯!
camper 說:那加油!
Goodbye. 說:什麼嘛
Goodbye. 說:不用加油啦
camper 說:希望你會fall in love...
Goodbye. 說:才不要
camper 說:哈哈,不然像你這樣可愛用心女,單身,很浪費
Goodbye. 說:我不要當用心女
camper 說:哈哈,用心才好呀!
camper 說:值得的感情,才用心
Goodbye. 說:嗯
Goodbye. 說:希望你會fall in love
Goodbye. 說:你想嗎
camper 說:嗯。我自己想呀!
camper 說:但是也要對人
camper 說:不然用心,很難過
Goodbye. 說:我覺得啊,要用心才知道對不對,才知道值不值得
Goodbye. 說:雖然我很害怕,但我知道你說的才是對的
Goodbye. 說:所以你才要加油勒
camper 說:嗯。我也很想。但是,都踫到不對的
camper 說:很多也是好女孩,只是不適合
camper 說:所以,艾
Goodbye. 說:為什麼不適合
camper 說:哈哈,説來話長
Goodbye. 說:也是很複雜吧!哈哈!
camper 說:哈哈,不會
camper 說:其實,就是默契不對
camper 說:感覺不是該有的
Goodbye. 說:所以隨緣啦~
camper 說:雙方 都很用心,可是就是都搭不上綫
camper 說:會很難過,很累
camper 說:=(
Goodbye. 說:嗯,真的很累啊,想在一起但明明又不太適合,一直試一直試也只是分分合合,累到最後一刻才分手,累死了
camper 說:嗯。然後又會很難過
Goodbye. 說:對啊
Goodbye. 說:你現在還會難過嗎
camper 說:我能同時感覺兩種情緒。所以我會小難過,因爲知道他很痛苦,但是會很替我們開心,因爲 我們外來不是我們以前那種難過
Goodbye. 說:
camper 說:謝謝
camper 說:也給你一個!
Goodbye. 說:呵呵
camper 說:你也要加油!
Goodbye. 說:不要加油 我喜歡自然一點
camper 說:你很好的女孩,趁年輕,多去看看
camper 說:哈哈,是嗎?駔蘭就宿美
Goodbye. 說:該在一起就會在一起了,該有就會有,只要心態是健康的就好了
camper 說:。。。嗯!當然
camper 說:但是你也要多出去認識人呀!
camper 說:你是誰介紹去那個活動的?
Goodbye. 說:我同學啊
Goodbye. 說:那天,也是他告訴小天使說34號的
Goodbye. 說:哈哈
camper 說:就那天那位?
camper 說:哈哈,是嗎?
Goodbye. 說:哈哈
camper 說:那我也要謝謝他
camper 說:我那時候,狂吃,因爲覺得很無聊的活動
camper 說:雖然很多不錯的人,可是沒有自然機會認識人
Goodbye. 說:嗯
camper 說:然後天使過來,也愣住了
Goodbye. 說:哈哈
camper 說:‘啥?你就是34?‘
camper 說:因爲我吃很多
camper 說:哈哈
Goodbye. 說:騙人
Goodbye. 說:哈哈
camper 說:真的呀!
camper 說:然後身邊男孩子比我還開心!
Goodbye. 說:為什麼?哈哈,因為同桌於有榮焉嗎
camper 說:哈,就男孩子,‘是誰!是誰!’
camper 說:“哪裏!哪裏!‘
Goodbye. 說:哈哈
Goodbye. 說:好好笑
camper 說:我回來時,一直問’怎麽樣!怎麽樣!’
Goodbye. 說:我覺超尷尬
camper 說:我就說’長得很可愛,很像鄰家會暗戀的可愛女生‘
camper 說:難怪哦!
camper 說:你朋友比你嗨
Goodbye. 說:有一個男生啊要小天使傳情,把原本坐在我旁邊的人趕走,超級霹靂無敵尷尬
camper 說:哈哈,怎麽會那樣?真得很尷尬
camper 說:其實我走過去時,也很尷尬
camper 說:但是小天使也覺得很奇怪
camper 說:3位尷尬的人
Goodbye. 說:對啊,而且他一直講話一直講話,我完全沒辦法跟我同學說話
camper 說:你,我,天使
camper 說:哈哈
Goodbye. 說:哈哈
Goodbye. 說:對
Goodbye. 說:可是覺得你很有禮貌
Goodbye. 說:其實你可以不要過來
camper 說:然後只有你同學超級開心得
Goodbye. 說:哈哈
Goodbye. 說:對
Goodbye. 說:哈哈哈
camper 說:沒關係呀!覺得,你都有勇氣,我也要謝謝你
camper 說:不然只有傳紙條,很沒有誠意
Goodbye. 說:所以你太有禮貌
Goodbye. 說:覺得你是一個很有禮貌的人
camper 說:哈哈,不是呀!
camper 說:將心比心。
camper 說:覺得你應該比我尷尬
Goodbye. 說:我也是被逼的
camper 說:所以我應該做一定的付出
Goodbye. 說:小天使一直跑來問大家 偷看大家手中的卡片
camper 說:不然你的好意,會浪費掉
camper 說:哈哈,那個天使也很可愛
Goodbye. 說:對啊
camper 說:一直對我說話
camper 說:業務型的
Goodbye. 說:他們是啊
camper 說:嗯。但是我覺得他們也都很認真,所以也覺得要試試看 
Goodbye. 說:可是你以後一定不會參加降的活動了吧
camper 說:。。不是很想
camper 說:是一位很好的朋友,非常好的,在那裏結婚。然後他的wedding planner麻煩他找人,我朋友一直叫我來
camper 說:我號碼很后面
camper 說:因該是最後一號
camper 說:我是8/1號報名的
Goodbye. 說:我是7/31
Goodbye. 說:最後一天
Goodbye. 說:你都超過時間了他還讓你報喔
camper 說:哈哈,嗯。我想說,如過不讓我,就算了
camper 說:哈哈
Goodbye. 說:哈哈
camper 說:但是我會找我朋友的planner然後給他一些意見
camper 說:因爲真的很多好心,可是浪費掉了
Goodbye. 說:嗯嗯
camper 說:你下次會再去嗎?
camper 說:你同學哪裏有收穫嗎?
Goodbye. 說:不會了吧,我覺得一點都不自然
Goodbye. 說:可是,也沒有想像中那樣恐怖就是了
camper 說:嗯,很不自然,但是他們有很多方式讓他自然
camper 說:哈哈,也是拉
Goodbye. 說:我同學平常不太上msn 
Goodbye. 說:所以我也不知道她有沒跟誰聯絡
Goodbye. 說:你要她的msn嗎
Goodbye. 說:哈
camper 說:... 是哦,可能暗com. hahaa...
Goodbye. 說:哈哈 那也沒關係啊
Goodbye. 說:哈哈哈
camper 說:其實,那天我很緊張,他我都有注意到
camper 說:只有知道你一個朋友很嗨
camper 說:哈哈
Goodbye. 說:真的喔
camper 說:不需要他的msn
camper 說:=)你一個就好了
Goodbye. 說:我同學人也很好啊 很大方
camper 說:哈哈,對呀!但是,沒有認識,就這樣介紹過去,不自然。先不要啦
camper 說:與你聊天就很開心呀!
Goodbye. 說:好啦!我也很開心!雖然活動不是很自在,但也有交到朋友啊
camper 說:嗯!嘿妹!嘿妹!
Goodbye. 說:我發現你雖然住美國很久,可是中文一點都沒受影響
camper 說:練得=)
camper 說:不然我才四年級程度
camper 說:我也很容易入境
Goodbye. 說:超隨和的
camper 說:哈哈,我?
Goodbye. 說:對啊
Goodbye. 說:哈哈
camper 說:可是不隨和,是自己找自己麻煩
camper 說:幹嗎與自己過不去
Goodbye. 說:可是跨過了,就很好了啊~
Goodbye. 說:你明天還要工作嗎
camper 說:嗯,早上去看地
camper 說:弟弟說有仲人報地,說要馬上看
Goodbye. 說:嗯,那就不要太晚睡啦
camper 說:哈哈,還好
camper 說:不想太早睡
camper 說:明天不會
camper 說:因爲不需要進入辦公室
camper 說:然後我第二次衣服,要1點才會好
Goodbye. 說:星期五晚上我就會感覺很輕鬆,然後就會熬業
Goodbye. 說:好久喔,一點
camper 說:哈哈,嗯!對呀!我也是
camper 說:我工作的衣服,比較髒,所以我用熱水洗,需要2個小時
Goodbye. 說:很難想像你工作的樣
Goodbye. 說:子
camper 說:我也是。
camper 說:就很台
camper 說:不想太多,自動模式
Goodbye. 說:哈哈
Goodbye. 說:我今天事情很多,碰到機車的事就邊做會邊火爆,.然後我師父就放一顆糖在我們兩中間的擋板上,說要給我滅火
camper 說:哈哈,你師傅很貼心也!
Goodbye. 說:我煩燥時會亂唱歌
Goodbye. 說:自己亂編歌
Goodbye. 說:哈哈
Goodbye. 說:完全沒辦法忍耐
Goodbye. 說:還好我現的工作不需要面對客戶
Goodbye. 說:但我又很喜歡能跟人有互動的工作
camper 說:哈哈,你行的!
camper 說:慢慢來!
camper 說:也要深呼吸
camper 說:自己唱歌?好可愛哦!
camper 說:好想那天去偷偷看
Goodbye. 說:咳!你沒有時間
camper 說:。。我能寄給你web-cam.?
camper 說:haha
Goodbye. 說:haha
Goodbye. 說:我才不要
camper 說:好想看看哦
camper 說:都是你啦
camper 說:我是好奇寶寶
camper 說:現在好好奇
Goodbye. 說:ㄟ,可是我沒辦法滿足你的好奇心
Goodbye. 說:也許你可以自己亂哼看看 哈
camper 說:。。。 我。。我。。還是想看你的。
Goodbye. 說:如果哪一天你來台北了,我就請你吃飯
camper 說:我請拉
camper 說:雖然也會想要看你唱歌,但是你可以不用
Goodbye. 說:我當然不會唱
Goodbye. 說:哈
Goodbye. 說:誰請等你哪天來了再說
camper 說:。。我請
camper 說:你唱!
Goodbye. 說:你剛說不用唱的
camper 說:哈哈,是不用
camper 說:但是很想聼
camper 說:所以我說‘你唱’就是靠催眠
Goodbye. 說:那我催眠你好了 哈哈
Goodbye. 說:這圖看久了會想睡覺
camper 說:是嗎?醒醒!
Goodbye. 說:如果我睡著了不要叫我
camper 說:哈哈,我會偷偷幫你蓋被
camper 說:然後走開
Goodbye. 說:哈哈 好貼心
camper 說:哦,還會偷偷看你會不會流口水
camper 說:你會流。。你會流。
Goodbye. 說:我昨天也很晚才睡
Goodbye. 說:可是早上起來精神卻很好
Goodbye. 說:很莫名其妙
camper 說:哈哈,嗯!
camper 說:我催眠很有效!
camper 說:要睡好!
Goodbye. 說:好 那等一下我睡著了 你就自己離線就好了
camper 說:哈哈,嗯!
camper 說:然後你要偷偷夢中開web-cam
camper 說:我才能偷看
Goodbye. 說:哈哈
Goodbye. 說:你不能連睡覺都要干擾我
camper 說:才不會,我會默默的欣賞
Goodbye. 說:我現躺在床上看小說
camper 說:嗯!要開心看哦!
camper 說:可以的話,喝點水!
camper 說:不要太多
camper 說:但是一點
Goodbye. 說:你要去晾衣服了
camper 說:你不是要睡?謝謝!
camper 說:好貼心!
camper 說:好感動哦!
camper 說:還有15分
Goodbye. 說:哈哈
Goodbye. 說:那十五分鐘讓我大笑
camper 說:
camper 說:爲何大校?
camper 說:笑?
Goodbye. 說:我的每一個鐘都快了
camper 說:哈哈,不會呀!我聼了很溫暖
Goodbye. 說:你真好
camper 說:爲何好?是你才好吧?
camper 說:會提醒
camper 說:如果我洗衣機當初買的時候,也送一隻你,就好了
Goodbye. 說:
Goodbye. 說:我不想當洗衣機報時器
camper 說:哈哈,可是你能有3万功能,然後報時,是其中一個
Goodbye. 說:那另外兩個是什麼
camper 說:哈哈,3万
camper 說:不是3
Goodbye. 說:我好可憐,不管有幾萬功能我都只是一台洗衣機
camper 說:哈哈,你是附送的,不是洗衣機
camper 說:嚴格上,如果我幻想成真,你會是女僕。
camper 說:至少一天就好
camper 說:哈哈
Goodbye. 說:那不太可能成真的,哈哈,因為我什麼都不會做
camper 說:沒關係,反正是幻想,能保暖,及陪談,3個功能就好了
Goodbye. 說:HAHA
camper 說:可是這樣,委屈你了
camper 說:可愛女孩,造型在一個,太可惜了
camper 說:去看看衣服
camper 說:好了
Goodbye. 說:好了
camper 說:你也要睡了嗎?
Goodbye. 說:沒有
Goodbye. 說:我想要把小說看完
camper 說:哦。學我説話,猴子。
camper 說:哈哈
Goodbye. 說:哈哈
Goodbye. 說:你要去睡了嗎
camper 說:今天沒有塗鴉鴉?
camper 說:在考慮
Goodbye. 說:早就塗好了
Goodbye. 說:塗好才爬上床的
Goodbye. 說:床很高勒
camper 說:哈哈,是嗎?
camper 說:可以偷看嘛!?
Goodbye. 說:呵呵,可以啊
Goodbye. 說:哈哈
Goodbye. 說:你什麼都要看
camper 說:今天的有圖開心嗎?
Goodbye. 說:有
camper 說:當然呀!我是好奇寶寶
camper 說:那就好!
camper 說:怎麽看得到呢?
Goodbye. 說:
camper 說:好吧。被騗了=(
Goodbye. 說:沒
Goodbye. 說:等一下就給你看
Goodbye. 說:你到床上閉上眼睛就看得到了
camper 說:我自己安撫自己
camper 說:哈哈,就知道。賴皮鬼。哈哈
Goodbye. 傳送: ”IMG_0683.jpg” 的傳輸已完成。
camper 說:你房間號可愛哦!
camper 說:好多娃娃!
Goodbye. 說:有嗎
Goodbye. 說:哈哈
camper 說:那是你的床嗎?
Goodbye. 說:娃娃在鋼琴上
Goodbye. 說:對啊
Goodbye. 說:我現就坐在高高的地方
camper 說:嗯!好喜歡哦!
Goodbye. 說:像是一個小天地
camper 說:在‘樓上’?
camper 說:真的!
camper 說:畫畫呢?
Goodbye. 說:周圍都是書櫃
Goodbye. 說:哈哈
camper 說:桌上是你的書嗎?
Goodbye. 說:什麼畫
Goodbye. 說:桌上是一本小說
camper 說:哈哈,我想看你的畫畫
Goodbye. 說:這忘了是什麼時候拍的了
Goodbye. 說:不要
Goodbye. 說:就只是圖色(感覺每天都在重覆這句話)
camper 說:哈哈,沒關係
camper 說:我每次都為你想象不同的圖。
Goodbye. 說:嗯嗯,用想像的比較美好
Goodbye. 說:呵呵
camper 說:不會的。真的還是比較好。
Goodbye. 說:趕快去睡覺吧!
Goodbye. 說:不是明天還要工作!
camper 說:
Goodbye. 說:呵呵,又幹麻
Goodbye. 說:才不要
camper 說:嗯。。。
camper 說:好吧。
camper 說:下次再催眠
camper 說:哈哈,可愛sandy
Goodbye. 說:哈
camper 說:晚安!
Goodbye. 說:晚安

台長: 帕西歐姆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地球人V.S 外星人 |
此分類下一篇:The present is a present.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