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8 22:48:4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會是給已經準備好的傢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顆懸著的心一直到傍晚才真正放下,我的心沒有猶豫,突然覺得好開心,好開心唷~~


胃痛了好幾天,我想是因為緊張,真要罵罵Josh那個呆瓜,明明我有十足的信心,卻因為他文件遲遲沒送出去,還說要先等我這邊的消息,害我又多被折磨好幾天,原來都是他惹得禍,哼!加上對方人很好,體諒我時間上太趕,如我所想的可以月初報到,即使Josh在電話中一直碎唸不原諒我,哈哈,我也不管啦~


有一種想大哭的衝動,還有一種踏實的感覺。


我很感謝,感謝現在同事的照顧和支持,剛我在車上跟欣宜說時,她比我還開心,一直說很好很好!感謝Josh在那一刻想到我,我想未來我們會和以前一樣是彼此激勵的好伙伴(我一定會如你所願逼你唸英文低~),而且這次是真的面對面共事了!我最想感謝我自己,這三年多來不管別人的眼光,說我是個怪人、是個自閉兒,執著於自己想做的、想唸的、想要的,才有勇氣去做一些比起別人來說,我是根本沒有本錢耍任性的事,即使事前朋友不看好,在受到恐嚇威脅之餘,呵呵,我還是選擇相信自己,還有,相信菩薩。


耶~~好開心哦~~


我覺得自己充滿了幹勁,到了新環境要更努力玩樂跟工作!



台長: 帕西歐姆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