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4 23:08:1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尚未定型的情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也許那猶豫著,尚未定型的情感
只是風與紫丁香的撞擊
如同月光燃燒撫慰著孤獨的頭髮
在夜晚天空的湖濱
兩岸閃爍著忽明忽暗的星斗
倏忽而逝來不及祈願的昨日春天

瘋狂的寂寞頭腦
暮色中勃放其殘酷的小小勿忘草的藍色慾望
我欲扯散著滿天星團
卻為烈火所傷
唉,姑娘
如今我與星團接觸中磨利了手指
一點一滴地編織起無城門的冰冷城堡

唉,如同星辰般的素馨愛情
突然且憂傷的佈下稻穗於幽藍海洋
在思念的日子裡
如淚的雨奔入充滿敵意的草間迷團
繫緊一個陰影 一個留戀的傷
於一個月亮不馴赤裸裸的孤獨時光

呼喚我的名字吧
或許莫明中我曾對著玫瑰樹如此說過
那玫瑰是我所知未毀滅的南方唯一一朵鮮花
來自遙遠星座的一顆太陽

唉,可是甜蜜的臉龐,燃燒的百合花
我夢境中望不見妳的到來
啊,被影子追尋的勳章
妳擁有花粉的全部結構
吹拂著所有不潔星體中的燃燒

啊,女郎
自毀中撫媚鈴鐺
我的幻夢,猶如神秘麵包酵母的發酵
由妳產生,由妳膨脹

台長: 萬里孤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