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12:50:42|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潑辣娃奮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颱風的侵襲下,臺中跟溫布頓都下起了雨,為了能夠目睹男單四強與女單決勝的風采,我跟魔女做了交易。反正就是去沙鹿迎接從宜蘭回台中的她,她就會答應讓我去她家看電視轉撥。

一開始的電視轉撥非常的混亂,從雙打到男單四強,突然間就變成了女單的決賽,這是一場非常神奇的決勝賽,對我而言這算是出乎意料的結果。Maria Sharapova 是我經由靖中認識的,之前只聽說她很潑辣,所以叫潑辣娃。從靖中的觀點去看這位球手,我一直以為這個17歲的女孩子只是長的很漂亮,打球很潑辣,因為靖中很挺這位美少女。我對潑辣娃的第一個印象是在十六強,電視上有轉撥一點,她的確穿短褲露出半個屁屁,但是我還是沒看過她打球。

【十六強之戰】
當她打贏了老將Frazier,這是邁入八強的第一步,的確是很有實力,因為Frazier是老不死,她是參加過最多大滿貫比賽次數的女選手,能夠打敗她表示潑辣娃具有一定的信心與技術水平。

【八強戰】
在這場比賽之前,我就跟靖中提過,這場對杉山愛的比賽應該會很激烈,因為杉山愛是拼命三娘,當我在網路上看到簽表發現潑辣娃晉級成功,不過比到第三盤,在第二盤潑辣娃曾經經歷過生死關頭,如果有看到轉撥的,應該是很不錯的一場比賽。

【四強賽】
我根本沒想到潑辣娃會晉級到四強,而且四強的對手必定是一個強手,如果對方只是美少女的強打型選手,一定會輸給老將Davenport,那位曾經與Hingis平分秋色的前世界球后,99年的溫布頓冠軍。我當時在網咖看著比數,第一盤Davenport以六比二拿下,第二盤已經是二比零了,看來潑辣娃的溫布頓之旅應該就此結束,如果是Davenport打進決賽,對手是小威,小威一定可以拿下溫布頓冠軍,達成她三連霸的霸業,除非有個出乎意料的人,或許還有一拼的希望。在二比零的時候下雨了。

當我從大砲遊戲回到桌面,發現潑辣娃居然拿下第二盤起死回生,第三盤也已經秋風掃落葉的快拿下比賽。最後居然贏了…

【決賽】潑辣娃在八強的時候,我根本沒想到她會打到決賽,因為對手有Davenport、有兩三個大滿貫的卡普利雅蒂、小威廉絲,而且我雖然不喜歡小威,可是她拿到冠軍的機率還是最大的。潑辣娃打到了冠軍賽,讓我很驚訝,今天晚上也是我第ㄧ次看她的比賽,當比賽開始轉撥的時候,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個十七歲的女孩子可以打進決賽。

每一顆球都充滿了鬥志與力量,夾帶著與運氣抗衡的拼勁,她一心一意只想拿到冠軍,就像她在賽前所說的,她真的只想拿到冠軍。媒體都拿她的美貌跟庫尼可娃比較,可是她絲毫都不在意,她只想拿到溫布頓的冠軍。對於小威球手會輸球的原因,就是輸在氣勢,但是這場冠軍賽,潑辣娃的氣勢卻非常的高昂,反而是小威沒有該有的三連霸的霸氣。

潑辣娃打的球絲毫沒有防守的球路,每一球都是想置對方於死地,而且有一顆球是直接打到小威的鼻子,絲毫沒有悔意(魔女!!)。溫布頓可說是天才的天堂,辛吉絲、葛拉芙、山普拉斯還有阿格西都是把溫布頓視為發揮的場地,因為溫布頓是具有實力的人才拿得到冠軍,沒想到這個潑辣娃拿到了。

這個小女孩(182cm)還會有很多發展的機會,進入了頂尖球員的行列,未來的網球比賽應該更有看頭吧,看她US OPEN的表現囉。

※潑辣爸最後要跟潑辣娃擁抱那邊超爆笑,一支腳卡在圍牆上面。
※潑辣娃我最後發現是靖中自己取的名字…要是Federer輸了我一定會殺了你。(靖中取名”廢得弱”)

台長: 悶聲課長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