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1 16:24:11| 人氣8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可能的任務四.FOR小雅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話說

上星期因為妞妞要生北鼻的關係

我回家四天

在回高雄的前一天 在線上遇到重憶

一問之下才知道

7/29星期二 是小雅最後一天上班的日子

哎呀 這下糟糕了

卡片雖然在kfc偷偷流竄

但是回家幾天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寫

重憶說他想要整小雅

於是....

我們兩個就開始了 不可能的任務四







因為 家裡電腦壞掉

因此我只能7/29當天下午回高雄後

跟重億在線上計畫

可是 說計畫也太勉強了

因為時間緊迫 

我們根本想不出什麼好計畫

重憶本來是要裝客人客訴080

可是被我否決了

因為上次真的有奧客客訴小雅

小雅超難過的

這次再玩這個 就算最後知道是假的

小雅肯定不會開心






後來 重憶又說他想買蛋糕

眼看離上班只剩一個小時

我馬上衝去kfc載重憶

然後繞了3間蛋糕店 終於買到蛋糕 

可是店員態度超不好 快氣死我了

要不是時間緊迫 我一定甩頭走人 

才不會在那裡跟她陪不是 哼___/





訂完蛋糕之後 我們還殺去寶雅買卡片

大家寫小雅卡片寫超多的耶
一張不夠再買了一張

小雅人緣真好 哈:)

原本還要去買拉砲

但是 因為我上班要遲到了

所以作罷 留給重憶去買 因為他沒上班







結果 我真的遲到了/___

當卡片刷下去的一刻 是17:01

我整個臉都綠了

耳邊傳來小雅的聲音

”琪涵~!! 遲到了!! 你勒衝瞎!!”

噢.... 我那時候超難過的說

洗手消毒的時候

玟吟還過來開玩笑說 

”你要哭了喔 沒關西拉 晚上她就會知道原因拉”






總之 一直到晚上上班時 

我們還是沒辦法有個完整的計畫

我分別跟玉珠&至呈討論很久

但因小雅也有上班 所以一直要閃她

反正很混亂







原本計畫是 延用小咪提供的計畫

下班後大家都快閃

然後 再偷偷回到員休室給她驚喜

但是 出乎意料的是

就在我們大夥都在垃圾場待命

等至呈來幫我們偷偷開門的時候

忽然 他打來說小雅已經要走了

原來 小雅當天的班居然只到11點

整個傻眼= = 

天阿 怎麼辦阿!!







後來 至呈在AA室拖住小雅

玉珠幫我們開側門

當時 我們十幾個就像小偷一樣

躡手躡腳的快步爬上樓

整個超刺激的 哈

不過 因為沒有事先說好

所以 大家都很慌很緊張

不知道下一步要幹麻

可是 確實也沒有什麼好說的阿 

因為 根本沒有”計畫”這種鬼東西= =+





由於 至呈在樓下快不行了

所以 我們連蠟燭都來不及點

玉珠就打電話下樓

謊稱 慧敏有東西留給小雅 

要她上樓拿 嘻!

這時的小雅完全不知道

有一群超興奮的夥伴們

躲在黑矇矇的員休室裡

人手一個拉砲 

準備給她個大驚喜





真是的

當時我應該要錄影的厚

就在大家稟氣凝神的等待時

耳邊就傳來聲音了

”阿哩嘛ㄎ一ˋ來要衝瞎!!” (阿你也上來幹麻!!) 

小雅用台語對至呈說

” 愛 哩 管 喔 ! ” 

至呈的一貫的大聲喊叫 逗笑了我們






下一秒!!

碰!碰!碰! 

連續數聲的拉砲聲 

加上大家的笑聲混在一起

”你們不是都走了嗎!?” 小雅一臉驚訝的說


傳說中的拉砲


後來 我們就幫小雅唱生日快樂歌

雖然小雅生日是八月中

但我想 到時候我們也沒辦法幫你慶生了

既然蛋糕也買了

提前讓kfc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幫你慶生吧

哈!



發光的蛋糕
上面的牛奶片上有寫字唷
”KFC有妳真好!謝謝妳!”



小雅加油!

卡片是我們滿滿的祝福

驚喜雖然很瞎

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的爛

但是希望你喜歡 哈!








【後記】 (跟時間賽跑的閒話)  
        
  
  重憶說他覺得自己自行動派的

哈! 
  
  我說 對阿你是 但我是計畫派的 

so?! 
 
  當行動派跟計畫派在一起策劃時 會非常混亂
 
可是!

  亂世用重典嘛

瞧!
  我們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了




台長: potato
人氣(8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肯德基◎爺爺】 |
此分類下一篇:☺ 天阿!.OPEN將要通緝我們了 ♥
此分類上一篇:☺ P 跟 K.傻傻分不清楚 ♥

陳小咪
哈哈~妳們的計劃真的很好笑,沒有計劃的計劃其實還滿屌的,小雅一定很感動,我一定會好好記住你們這群給她這麼特別的「回憶」!
那個值班牌?還在 公司嗎??? 可以拿回來嗎???哈
2008-08-02 00:30:13
potato
哈哈 很特別後

不過小咪的我就沒參加到了

好可惜

值牌在小雅那裡喔~
2008-08-02 00:38:20
貨員甲
看起來很亂!!
不過還是圓滿達成任務
恭喜了!!
2008-08-02 17:11:26
感動的人
謝謝你們啦^^
我真的挺感動的唷^^
我的無名有寫我多感動了啦~
這邊就不多說了^^
2008-08-04 17:19:07
potato
TO貨源甲
哈哈哈 你的名字好特別喔
謝謝你的恭喜:)

TO感動的人
哈:) I SEE!
有感動到 我們就覺得值得了^^
2008-08-06 01:10:03
小姐…照片呢??
你答應我的照片…要記得給我唷
2008-08-07 15:1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