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03:27:22| 人氣15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這天.很混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不是早上要陪TU去看房子

我想...

我今天也會淪陷在我的被窩裡

天曉得...

怎麼會那麼"廢"阿 

噢!我的暑假






不過 哈!

今天大掃除了

颱風過後剛剛好

還有還有啊!

我幫我家 "Mr.電風扇" 洗澡了唷

一步一步的跟著我爸教我的順序

從外殼到扇片 很好很好~

每成功拆一樣都覺得 哇~好開心!

只是 ....

接...接下來勒...我卡住了

另一個外殼怎麼拆阿

我一度想把它截體

後來 ... 阿~才想到

於是又開開心心的 繼續拆拆洗洗的

哈!第一次幫Mr.電風扇洗澡 

   『 成功!! 』











By the way

我的機車壞掉了/___

噢!花了我530

害我今天走路去上班 

扼....不對 應該說是昨天(7/19)

還差點遲到(怒)






隔了幾天沒上班

要上班了覺得很開心

去了才發現 

天阿....今天是評冠軍賽的值班跟pc耶 (鈺珠跟子慶)

噢!我的天....

雖然我只是站DT 

但聽到時我整個也緊張了起來

努力的想 要怎麼才可以幫到他們

可是卻連自己也慌張起來 真是大白痴/___

不過 由此可知

那時玉珠跟子慶有多緊張

超想幫他們加油的

後來也不知道結果是什麼

只是昆霖一走 

大家的疲憊都在臉上顯露無疑

    




『嘿!我的夥伴們 要加油喔!我會支持你們的:)』










還有阿  ...

今天我被客人唸了

其實只是唸了一下 比罵一或是斥責還要慶幸

只是當心裡這樣想的時候

卻不由的還是會覺得很難過

誰的錯呢 

我想 ....

錯還是在我身上

所以 ....

我有乖乖的在檢討了




anyway

後來心情有影響到

整個超沒力的/___

可惡... 不喜歡這樣









呼.... 凌晨三點多了

雖然瞌睡蟲沒有找我

但我還是要去找我的被窩

不然明天上班遲到

整個就冏了








====================

喔還有....

對於那件事

我可能是瘋了才會這樣想

不過 謝謝現實將我拉回來




台長: potato
人氣(15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otato*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 陌生人.嚇到我了 ♥
此分類上一篇:■ :).:( △

king
後你也不睡覺的喔!!你看你看我也有留言給你啦
阿這樣你還不如上及時通依次聊的夠
還有什麼事是把你重現實拉回來阿??說嘛說嘛
還有今天不要難過嗎你看我每次備唸還不是依樣
活力充沛可是這樣好像瘋子喔哈學學我阿
2008-07-20 04:06:47
阿邦
電風扇多洗幾次就熟能生巧了
可見你很少做吧
上大學好一點會讓你學到很多東西
不是學校的喔~~
暑假真的很廢吧
不過你才剛開始
我已經廢很久了
最近也開始走頹廢風了
多規劃一些出去玩的
日子過的比較充實喔~~

比賽時那種壓力的感覺
很難發揮像平常那麼穩
去比一次就冠軍挑戰賽
妳就會知道了~呵呵

好好的保養你的車阿
不然它可是會要你更多的錢
會讓你很囧~~哈哈
2008-07-20 06:43:59
potato
TO幼稚鬼
   哈哈 我那天是睡不著
   好啦好啦 
   我會跟你學習你天生樂觀的個性
   
TO阿邦
   哈哈 對阿我在家沒洗過電風扇耶
   但是來高雄後都學到了
   而且我也會換燈管喔
   不過 說到我的車 我還是對他沒輒
   希望他乖乖聽話
 
   
2008-07-21 14:02: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