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01:27:5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著迷.為書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發現學餐前有書展

噢!都打75折耶

天阿 ...

害我整個很心動










大概是 一個月前吧

忽然覺得很想看 課外書

之後就跑去敦煌買了一本

一直一直很想看的書 


【The Kite runner】


猜到嗎?!

就是很評價很高的 


       【追風箏的孩子】



雖然事後發現校內圖書館借的到時

臉都要綠了

但後來我很慶幸擁有它

我不得不說 ....




      它真的是一本好書








我想它好看的程度已經可以跟【達文西密碼】媲美了

雖然類型是兩種完全不同的風格

但他們有個共通點 就是 ....

  

     
      會讓你捨不得放下來











記得 高中時期有一陣子

我常跑圖書館

現在的我 就像回到那候

有好多好多書想看

有時候 真想去誠品或敦煌

把想看的書通通買下

但是 那對現在的我來說 太浪費錢了

這麼說

並不是看不起書的價值

也不是抹滅作家的辛勞

我一直是深信 

書  是一種魔法

透過密密麻麻的文字 帶你穿越時空

在變換場景的同時 能讓你掉下眼淚

然後在下個路口 讓你拾回笑容






     只是 對現在的我來說

     錢 必須花在更重要的事









我想在某個程度上來說

我是個愛書人

如果可以 我想很多收集書籍

哪怕是看過的 也會再買一次

只因為它值的收藏

但我卻很少逛書店

之後我才發現 也許是因為 

我怕一走進去就會深陷其中







最近看了另一本書 也是想看很久的書

【My sister’s keeper】 

【姊姊的守護者】

這是一本關於 

安娜(妹妹)為了她自己的身體使用權

勇敢站出來的故事

安娜 是一個用科技製造出完美基因 的女孩

打從一出生就是為了救她姐姐 凱特


「 儘管我一直希望凱特能活下去,

  但她的死會是我一生中最幸運的事。 」


這是書皮上的一句話

看過這句話的人

都皺著眉頭跟我說 好恐怖

起初 我並不覺得它恐怖

看完 更不會覺得恐怖

看完這本書

我只能說 老天爺有他的準則

人事物都是自然的產生

然而強求來的 

也許 一開始就不該存在 








回頭來說

75折真的差點打動我了

差點?!

嗯 ... 差點 哈

不過我的確買了一本

托益單字書

是的 就是單字書

也許離考試還有點遠

但早買晚買還是要買

那就打折時買吧:)

書上的便利貼寫著:


   噢!我親愛的單字書

   6跟75傻傻分不清

   要讀要讀!

   不可以辜負585!


(感覺像是繞口令耶 哈)







【My sister’s keeper】 

是好書:)




PIC 【The Kite runner】
    一定要看的好~好~好~好~好書!
    真的超好看的 我好喜歡它喔:)
    
    【 The Da Vinci Code 】達文西密碼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chomejean/3/1250460259/20050821150122/



台長: potato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愛書人】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