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19:41:24|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性的瀏覽報台文章 沒想到竟看到妳的文章 

多苦澀的感覺 心 一次又一次的碎了 卻得微笑將它拾起 說著 我沒事 

那天 妳的來電 嚇著了我

畢竟 快一年多的未聯絡 我以為就這樣斷了一切 沒想到 妳還記得我

電話中的妳 說妳還是會想我 電話中的妳 說妳很感激我為妳做的一切

電話中的妳 說妳準備好了還給我一切 電話中的妳 說妳想來看我

妳說 妳說 妳說 

可 卻依然沒做到些什麼 可笑的是 原來 分手 是因為 她的歸來

這才是主因吧 原來 妳發了張好人卡給我 就是因為她的眼淚吧

我怎麼那麼愚蠢 愚蠢的相信妳是個好人 愚蠢的讓友人讓自己為妳背負了無數的指責 多麼可笑的自己啊...

請妳告訴我 請告訴我 妳說的 都是真的 

請讓我再次去相信妳所說的每一句話

我是如此的信任於妳 但 為什麼 為什麼 要殘忍的戳破它

妳到底懂不懂 我有多麼的愛妳 妳到底懂不懂 我是多麼認真的對待妳

妳怎麼能夠.... 妳怎麼能....

對不起 原來 這一切都只是因為 我太過於愚蠢所引起的 

對不起 我不該指責妳 因為 犯了最大的錯的人 是我 是曾深愛過妳的我







台長: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女人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噓~聽說天使回來過~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