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1 17:51:0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慢慢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在慢慢地摸索著對方 
我們在慢慢地熟悉著對方
我們在慢慢地從口中說愛
我們在慢慢地進行著一切

很慢很慢 但卻讓我漸漸地習慣了有妳陪伴的感覺
很慢很慢 但卻讓我漸漸地了解了妳所有的一切
很慢很慢 但卻讓我漸漸地看見妳的認真與熱情
很慢很慢 但卻讓我漸漸地發現妳獨特的一面

妳用很深很深的情包圍住我
我用很淡很淡的情回應著妳

這是我們現在的相處模式 

謝謝妳 讓我覺得 其實 我真的很幸福

這次 會走多遠 我不清楚 但如果可以 我希望 就這樣一直下去





台長: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女人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
此分類上一篇:停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