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03:58:4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了
   我最喜愛的天氣
          舒服的睡了個大字型 
                   像個孩子般的在床上翻滾著
看似無憂
    但內心卻波濤洶湧
            今天妳對我說的話 
                    我只能保持沉默
妳說
  妳怕妳的離開
        我會被人追走
              可我無法相信妳的話語
畢竟我們是兄弟 是好友 
           怎麼會在一瞬間就變了
我與妳 可能嗎?!
         無解
           好好加油吧
我相信妳一定可以過的更好
            很抱歉 我無法挺妳了
請原諒我
    但有太多原因無法說出口
               就當是我自私吧
對不起
   真的
     很抱歉









              

台長: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女人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我等妳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