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9 09:59:58|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 我沒有談戀愛的本錢
   或許 是我要求太多
      或許 是我不夠被愛的資格
         或許 我們本來就不適合

太多太多的忽略在心頭 
          太多太多的難過隱藏在心裡
不語 不代表 無所謂
          沒說出口的話語只為了不招來淚水

妳是水做的女人 而我的淚水早已風乾

每次爭吵過後 妳總說妳會改 妳總說對不起是妳不好 妳總是哭泣 而我只能深呼吸 冷冷地提醒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別又說氣話 但每當我這樣提醒妳時 妳總是說我是否又想分手 我是否又想離開 我是否又想消失 我沉默了 我想說 不管我會不會消失 不管我是否離開 妳想找到我 很簡單 如果妳肯到我家來就能見到我 因為 我只是個還不能離家的傷患 但 我選擇不語 曾經給過的承諾 我得做到 說過 妳不離開 我就不會輕易丟下妳 獨自前進或後退

妳跟我 到底要這樣子多久 我不懂 其實 好痛苦 卻無法做些什麼說些什麼

妳的忽略 一天又一天
          我的等待 一日又一日
沒有改變 沒有進退 只剩沉默 

我的心 隱隱作痛著 卻沉默著

友人總是尋問妳為何沒出現 妳為何一通電話都沒有 我只能微笑說妳忙 心卻在落淚
 
妳可知道 當妳在電話裡說的我想妳 我愛妳 妳說何時要來找我 在我耳裡聽來只是一次又一次的謊言罷了 因為 妳根本 不想我 不愛我 更別說來找我 

信 對不起 我寫不出來動人的文字 
                所以 停止動筆的念頭
有些事 心累了 倦了 就什麼也做不出來了

對不起 一直在抱怨妳 但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愛妳 真的愛妳 但 妳卻讓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愛下去

或許 我們根本就不該在一起 妳說 是吧!?




台長: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女人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出口
此分類上一篇:默數

怎麼了,為何我到的東西讓我心痛
要堅強一點知道嗎
畢竟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強的
強求來的感情是不美的
所以.....
讓它順其自然吧
2008-07-10 19:05:07
版主回應
我一直都是順其自然不強求
2008-07-11 02:57:4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