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01:51:4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妳不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妳一點都不愛我 只是 妳從未用心去聆聽妳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 所以 妳總是認為妳很愛我 


每當妳說妳要當與她們不一樣的踢時 我總是在電腦前 在心裡面 淡淡地微笑 卻不發一語 我總是用 讓時間證明這一切 來帶過


妳想表現的 妳想說的 妳想做的 總是與妳所做出來的行為不一樣 總是讓我好失望 好難過 可我總是對自己說 妳還是個孩子 別那麼嚴厲的對妳 來帶過這一切


妳與我的世界格格不入 但 我總是淡淡地跳過 當沒看到這回事 其實 我一直都明白 妳沒那麼愛我 我只是不想承認那感覺 我怕 我怕我會比妳更早說出那二個字 我怕我會做出讓我自己後悔的決定 我怕離開妳的我會更加難過與寂寞


親愛的 其實 我並不知道我想說的是什麼 但我很清楚的知道一件事 那就是 其實 妳不夠愛我 至少 妳的愛沒有妳口中說的那麼多 那麼深 我想 我只是想表明出這個事實罷了


沒別的事了 晚安 願妳我都有個好夢 我的愛人






台長: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女人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默數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