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20:20:2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紙星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 躺在病床上 一筆一劃在星星紙條上寫下想對妳說的話
天真地告訴自己 當我們認識滿一年時 要將那些星星都送給妳
那滿滿地思念 那滿滿地眷戀 那滿滿地愛意 那滿滿地心疼 
有天 我會親手站起來告訴妳 我對妳所有的心意
只可惜 老天爺 是殘酷的 是無情的
我還是知道了事實 妳還是無情的結束
或許 這對妳 對我都好吧
至少 妳不用愛的那麼虛假 我也不用負擔的那麼重 不是嗎?!

對不起 說我不怨妳 是假的 
對不起 說我不恨妳 是假的
對不起 說我不曾愛過妳 是虛偽的
對不起 說我不曾想過妳 是虛偽的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其實 我們的相遇 都只是個錯

紙星星 它在哭泣 但請原諒我 看不見 因為 它已經化成一片灰




台長: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女人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想
此分類上一篇:改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