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6 11:18:3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激情的擁吻與熱情的愛撫 漸漸地淡出了妳我的生活
取而代之的是無趣的線上遊戲與交談

妳與我之間出現了一條鴻溝 我無法跨越過去 而妳不想過來

漸漸地
心 有了個底 又是到了分離的季節

望著身旁熟睡的妳 淡淡地一笑 

這才發現 我依然蠢的可以 太相信妳的話語 遺忘當初的傷痕累累
 
妳眼神中的純真早已消失 我卻依然迷戀妳迷人的笑容 自己欺騙自己 妳依究是我深愛的女人 毫無改變 
是我自己犯了這可笑的錯 怨不了她人 只怪太深愛妳 所以才任尤妳傷害我的一切

我愛的妳 早以隨著時間 漸漸地消失 妳早已不是原本單純的妳 而我也早已不是當初什麼都無所謂的自己

愛妳 所以 迷失自我 但 不悔 

就因 深愛過 才懂得 愛情中的酸甜苦是怎樣的滋味

我學會珍惜與寬心放手 就在妳的懷裡 我找回了最真的自己

妳在我的懷裡 卻學會了猜疑與永不原諒

親愛的 如果 愛我 是種痛苦 那麼 我願 就此放手 讓妳重新拾回快樂

如果這一切是我唯一能給予妳的 我願意 就此成全 絕不落下一滴傷心的淚水 我會微笑 送妳走 只要 這是妳希望的 我就會將它達成

我的話語 請原諒 永不公開 畢竟 我只是一個愛妳的膽小鬼
我依然放不下 我迷戀的妳 對不起 請原諒我的說說而已




台長: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女人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言語
此分類上一篇:打氣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