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01:59:4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多好多的問號
在心裡盤旋著

我問自己
該不該
卻得不到應得的答案

我是自私的破壞妳和她的第三者
或是她破壞了我原本和妳的幸福

告訴我
是誰先對不起誰

告訴我
是誰先這樣對待誰

背負著搶走朋友伴侶的罪
有多深
妳不懂
所以
妳不懂我的不安與痛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只想單單純純的擁有妳的愛
卻發現我擁有了好多的痛與傷

我在哭泣
妳到底看到了沒

為什麼她人的好心告誡
勝過於我的問心無愧
告訴我
告訴我
到底該怎麼做才對

我的心好痛好痛

愛妳
變的好卑微

我感受不到妳的愛
卻感受的到妳對她人的在乎

告訴我
告訴我
到底還該不該繼續愛妳

愛妳
變的好痛苦

我不知道妳到底愛不愛我
還是妳想妳希望回到她的身邊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告訴我
為什麼要讓一個妳愛的深愛妳的人如此痛苦

為什麼
妳做不到當初妳給我的承諾

Please tell me why



台長: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女人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幻覺
此分類上一篇:漸漸地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