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5 13:52:5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隻小豬成語新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聽過三隻小豬的故事嗎?

故事裡有三隻小豬各用不同的方式造了自己的房子
大哥的房子是用茅草蓋的,
二哥的房子是用木頭蓋的,
小弟的房子是用磚塊蓋的,

這三隻小豬每天過著,吃飽睡,睡飽吃,
宛如神豬般的生活,ccc

而故事的最後,大野狼是從煙囪爬入房子,
掉在滾燙的大鍋裡,被煮死,死的好慘….

最近三隻小豬紅了,成了大家談論的話題,
是因為上了成語辭典,和部長杜正勝的推銷,

其實,看官可能不知道大野狼真正的死因,
這個千古奇案的緣故,經過抽絲剝繭..
用放大鏡看、
拿顯微鏡瞧,
終於,我發現故事的真相…
而今天我正要告訴你這事實,

也請將這個故事告訴你的小孩,你小孩的小孩,
還有小孩的小孩的小孩…就是.後代子孫啦,
((((大野狼真正的死因))))))..cccccccc,

時光到轉……回到事發現場..

故事開始~~~~

森林裡有一隻大野狼,長的不是很好看,
大大的鼻子,尖尖的牙齒,長的像壞人,
在現實大染缸的森林裡,是沒有朋友的,

大家都比較喜歡如小白兔,哈囉kitty貓,趴趴狗等的,
這種軟軟像麻薯,柔弱又跑不動的臃腫類動物。

可憐的大野狼,像鐘樓怪人的背上原罪,
由於大家都不喜歡,所以使他只好常常搬家,
有一天,搬到笨三豬家的附近,
大野狼想,鄰居笨點也好,這樣或許沒計較好相處,

那知,悲劇發生了,當晚大野狼在煮飯的時候,
發現鹽沒有了,於是想到這附近住著三隻小豬,
去借個鹽,順便串串門子自我介紹一下,
於是便拿著禮物要去敦親睦鄰,
去的時候,還特地把牙齒刷了一下,
還用德恩奈漱口水喔,哈~~~))….哈一口氣,自己聞一下^^.,
恩..沒有口臭,他很確定的對著鏡子說
(註:筆者不禁讚嘆,多有禮貌的大野狼啊!)

說著說著,就來到小笨豬的家…
大野狼敲著門說:有人在家嗎?
我是隔壁的大野狼…有在家嗎~~~~~~~~~~
正巧的,茅草裡面的大哥笨豬正在煎牛排,
這讓貪吃的大哥笨豬不爽的說話了:
喔~~,雪特,厚~~,有人想來分偶的牛排..

就不是很情願的打開門上的小氣窗,
就問:你很豬頭喔,不認識你,你來幹麻,
這時或許是在煮飯的小笨豬胡椒放太多了,…
當小笨豬打開小孔時,大野狼敏銳的鼻子受不了胡椒的氣味..
就忍不住的打了一個大哈欠…

哈秋~~~~~~~~~~~…………)))))))))))…

怎知,那茅草屋受不了大野狼這樣一個噴涕~~~……
垮了~^^!!!,哇~~~~~~~~~~……..
大笨豬見此狀況,除了亂叫還是亂叫喔依喔…喔依….
看到茅草屋垮了,哇…酸~~
走的時後還含著心愛的牛排,跑到小蠢豬二哥家,
大野狼想,喔歐!!慘了~~誤會大了….
房子把人吹倒了,於是追著小笨豬想解釋,
別跑…別跑~~..聽我說麻…..

就這樣追到二哥小蠢豬家,大野狼急著敲著門說,
別走丫,我要解釋,有人在家嗎?
我是隔壁的大野狼,有在家嗎,聽我說啦!!
東~東~東~(敲門)~~~~~~~~~

無巧不成書,也正巧的,木屋裡面的小蠢豬正在烤羊肉,
那2隻小豬就躲在木屋裡,不想做聲,

或許這次的胡椒也放的太多了,
大野狼想從門縫裡看看聞聞裡面是否有豬在裡頭,
沒想到在門縫邊吸到胡椒,
於是大野狼敏銳的鼻子受不了胡椒的氣味..
就忍不住的打了一個大哈欠…

哈秋~~~~~~~~~~~…………~~~~~~

怎知,那木屋也受不了大野狼這樣一吹~~~……
也垮了~^^!!! 哇~~~~~~~~~~……..
俗語說的好,豬牽到哪裡還是豬,
2隻小豬亂叫、尖叫、吼叫的跑到小弟用磚做的房子,

大野狼這時慌了,慘了,~~~
沒想到無心的噴涕,卻造成房子倒塌,
大野狼這會可急了,慘了~~~,
他想跳到淡水河都洗不清囉,便追著趕著叫著
想說清楚獎明白,就急著喊著:…喔~)))..
賣走拉~~~..賣走拉~~…

就追到小弟豬的家,他想太好了是磚頭的屋子
該不會垮了吧,就在門外諂媚著喊著..
可愛的豬,世界上最可愛的豬快開門丫!
無敵可愛的豬,人見人愛的豬快開門!

三隻笨蠢呆豬在裡面無動於衷,
儘管大野狼喉嚨喊破了,就是不鳥他。
大野狼心裡想,我不能因為他們不鳥我,我也不鳥他們,
我一定要去鳥他一下,解釋清楚..

於是,他終於找到一條可以進入磚屋的路徑,
就是爬到屋頂從煙囪進入。
沒想到不忘愛吃的豬們,正在煮大海鮮湯,
從煙囪進來的大野狼一不小心也就.....
慘死在大鍋湯裡,
..
悲慘丫~~故事說到這裡,你是不是覺得大野狼死的很冤呢,…
哀哉乎~~善良的大野狼借個鹽,結果被笨豬們活活的煮死,.

故事的結論,三隻小豬故事的意義就是
1.小心跟豬做朋友。….
2.不要亂打噴嚏。

願平安快樂

Peter;無敵小朝朝

台長: Peter;小朝朝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關天使 |
此分類下一篇:少了誰,我那裡都不去
此分類上一篇:最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