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2 16:26:0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孫悟空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坐著跟斗雲過來,
沿路還翻了幾個跟斗,
喔,
今天可沒帶那金箍棒,
厚~….
請不要再叫我露我那一根拉~~~~~~~~吼!!
會出人命的,
會玩壞的…

所以,我只帶一朵玫瑰花來喔^^


喔,妳看來心事重重喔!
生活單純簡單是幸福的,
放輕鬆,不要想太多喔^^,

有任何的困難,
有我這根頂住,我頂…….


看那!
我帶著我可愛的麻吉來看你耶,
這前面麻吉的名子叫,真開心!
真開心!趕快跟北鼻說:Hi,
也擺個酷酷的POSE,耶~~^^,
可愛喔!

雖然這個開心麻吉沒有我可愛,
他可是水濂洞裡的開心寶寶耶,
我們兩個長的大家都說好像喔,
所以把他留在你這裡可照顧妳,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看著他,想著我,然後
輕輕的叫著我麻吉的名子就可以喔

對,就是這樣,
真開心……………CC


妳需要的時候,祈禱
超人就會出現,儘管呼叫吧


願平安快樂 Peter;小朝朝

台長: Peter;小朝朝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關天使 |
此分類下一篇:傷心潛水艇 VS 小海豚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