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2 10:05: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碎唸 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的很冷,回到家手腳都冰的,決定去SPA給熱水泡一泡。今天老爸不回家,表示我們可以外食,真是太棒啦!等Cat回來,我們去附近晃了一圈,滷味沒開,麵攤也沒開,怎麼會??本姑娘今天要外食耶!火大去7-11買了個真飽便當。

真飽便當應該是要吃到最後覺得怎麼這麼多、吃不完等等,但是我吃到最後沒菜了,而且也沒有吃不完的驚艷。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還想說怎麼這麼快就吃完了,一點都不好玩。

因為Cat不去Spa,所以我跟小肥也不去了,週末再去吧!突然很想喝熱熱的薑糖水,去冰箱底找到僅剩的半支老薑,和紅糖一起煮。忽然瞄到紅糖的保存期限是85年,天啊!過期幾年啦?Cat也嚇一跳,趕緊把紅糖扔了,再看到整鍋冒著熱氣的薑湯,我該不該倒掉?但是沒有薑了耶!先是喝再說!

喝一小匙,咦?味道很好啊!再喝,真的很好喝啊!那我該把紅糖丟掉嗎?Cat說:不用丟啦!於是我又把紅糖撿起來...不過我最後還是丟了。

晚上小肥在看鬥魚,無意中提到上次我看的八點檔,我那時說我很喜歡裡面的另一位女主角,長得很簡單,於是我們就在討論哪些人長得很簡單。像火焰大對抗的千秋、陶晶瑩都是長得很簡單;田麗就長得很複雜的。Cat突然說:那妳覺得男生誰是長的很簡單的?我那時想不出來,Cat說:陳小春!

於是昨天我們又討論很久,Cat覺得劉嘉玲長得很複雜,因為她看劉嘉玲看一小時還沒搞懂她是誰...男生倒沒有幾個長的很簡單的,Cat提出一個:阿龐!

上週末看原味的夏天時,Cat看到歐定興,就說:這傢伙好髒!小肥:痞子阿姆也是!我說:羅比威廉斯才髒!!贏得一致認同。

姊妹多就是這樣,有時候我跟Cat倆開車的路上很無聊,Cat就會說:那我們來講爸爸的壞話好不好?我就說要是他下次再怎麼樣,我就要說”你再過幾年就要過壽了,還這麼幼稚!”我問這句話會不會太狠?Cat一直笑,說很狠!!

Cat:要是火星能住人妳要不要搬過去?
我:要是大便能吃妳要不要吃?
Cat去跟她同事講我說的話,她同事說原來不是只有她們在造口業...

Cat:要是妳將來買車要改裝什麼?
我:兩旁裝狼牙棒,刮人家的車!
Cat:我要裝白燈,讓人家不敢惹我。小肥妳要裝什麼?
小肥:我沒有要裝什麼耶!
Cat:架個尾翼什麼的啊!

吃麵時
我:金針菇混在麵裡面它是不是以為我們認不出來啊?
Cat:對啊!噓!小聲一點不要讓它聽到!
小肥:...夠了沒?

加油時
我:小肥快把車窗搖起來,蒼蠅飛進來了啦!
小肥搖起車窗。
我:快把門鎖起來。
Cat&小肥:妳是以為牠會開車門是不是?

Cat:妳喜歡冷天還熱天?
我:當然是冷天。天熱了就脫衣服,脫到最後脫光了還是熱;天冷了可以加衣服,無限加,總會加到不冷的時候。

Cat說:我吃板條都會把肉片藏到碗底,吃到最後就發現還有肉片耶!

每次我們看到什麼講什麼,亂講,沒目的,擬人化,而且無限延伸...

這是一篇沒有主題的文章。

台長: 菲比寶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