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01:52:25| 人氣1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想念高雄
想念媽媽
想念爸爸
想念爺爺
想念奶奶
想念妹妹
想念哥哥
想念Honey
想念親愛的親愛的你們.....ˊ ˋ


一直不敢動手打網誌

因為你們都知道我哭點真的超低 >”<

我怕又多一則大家可以傳閱的笑話 = =



很懊惱自己的個性

還是慢熱啊!!!


超懷念以前那些熟悉的感覺

縱使親愛的大家幾乎都在台北

但也沒甚麼機會見到面呀.....ˊ ˋ

唯一讓我感到就甘心的是

我跟秀榕在同一系和同一寢呢!!

而且還遇到了新興的季霖學姐 (她整個是大好人一位呀!!!)

簡直太感謝上天了我

多謝祢讓我多少保留了對新興的熟悉感

至少不會那麼害怕

至少還有共同話題

至少...不會是孤單的 ˊ ˋ



北大生活其實很快樂

學長姐們也都很好

習慣問題依舊存在

我相信大家都是這麼過來的對吧.....

我要加油

要充滿笑容的過每一天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












再來是...



星期天快來啦!!!

不過還不確定地點和時間耶 @.@











加油! 加油! 我要加油!

努力適應台北生活 =)

我們大家一起加油

萬歲~~~

超爛的結尾耶 = =








還有呀

honey 也要加油!!!

我相信妳們那裏一定也都充滿著大好人的!!!

妳那麼平易近人和藹可親美麗動人一定ok的 XD


我會超想念妳和小邱子的.....

(抱好大一個)







台長: Greta。㊧
人氣(1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我說】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
此分類上一篇:La Riche Cellier & 勝博殿 奢華享受!

ping
唉唷 這樣很讓人擔心呢~"~

我們要走出舒適圈 進入生活圈
(新生營上的課程@@")

慢熱要改很難哪
但是我就稍稍改了一些囉
所以你一定也可以的!!!

在一個新的環境裡
難免會有些處不慣的人
但想想 也是種考驗吧
況且 能在一個時間點裡
有著一個交心的朋友
就算只有一個
也已經是件很難得幸福的事了

新生營上課的老師說
長愈大 就要愈獨立
開始自己一個人洗手間
開始自己一個人去上課
不過!!!!!
我相信你很快就能找到可以聊心事的朋友了
所以你也要相信 身邊有跟你一樣善良的人兒=)

把握當下
你要快樂的過每一天
真正的快樂

ps那些形容詞被看到會被噓啦
pps小邱子是地下公關 一直要跟我們聯誼啦吼

如果真的有甚麼委屈
不要怕浪費錢
不要三八客氣
就算凌晨三點打給我
我也會義無反顧的開始動作插起網路線

乖 哈尼 妳可以做得很好 =)
2008-09-22 16:33:43
版主回應
妳一定知道
有個能真心傾聽和互相關懷的朋友一定很讚!!!

很幸運的
我就有這麼一個
我上輩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好事好事呀

謝謝妳
親愛的 >///<

漸漸熟悉台北的生活
我也有努力學著獨立了唷!
四年的大學生活
咱們就一起加油!!! XD

妳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心情不好也請妳不要三八客氣
瘋狂的打給我吧!!


我知道妳會過得很好
妳總是那麼善解人意

新環境新朋友新回憶

一起加加油 =)

(抱超級大一個)
2008-09-28 01:05: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