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19:45:13|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文字 領著我的指尖 敲出屬於我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交差的思念

踏著沒有感情的文字宣言

跟著摔落到心底的最深淵


只敲著我想說的話

你未必一定要看見

因為連我自己都認為我在逃避屬於我自己世界的語言

就算指尖動的在快

我依舊寫不出對你的思念

是怎麼了?

今天的心情差到極點

嘴角上揚的弧度 我一丁點兒也沒看見

泛白的襯衫

在心口處上透露出我想你的強烈和絃

咀嚼著你的溫柔

我們的距離是不是又靠近了些?

如果想念這種東西可以分解

我是不是老早被肢解千百遍

空白的回憶

反覆在大腦中播送著

就連牽手...

也不過是種奢求

是什麼感覺呢?

轉眼,不過是傷的徹底的痛



______


如果想念是種奢求

那麼在分手後...

雙方要怎麼過!?

如果想念是種奢求

那麼在分手後...

是不是只記得心痛的理由!!

台長: Greta。㊧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我說】 |
此分類下一篇:聲明
此分類上一篇:雜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