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15:51:58|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也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也好...

因為無法故意忽略你存在的價值

所以...這樣也好



就以朋友的身分對談吧!

至少這樣我還可以想像你和我說話時的笑容

至少這樣你就不必再為我所說的話感到尷尬、感到困擾,甚至不回答

雖然這樣我會很痛..不過我相信...應該也還好!

當我知道你臉上出現快樂笑容的時候

我也會有一絲幸福的感動

至少你不用像我

不用像我一樣困在感情裡執迷不悟,到頭來還不懂的放手

又傻傻的一個人在那裡難過的要死要活...

所以...還好理智的你

懂的選擇做朋友

所以我說...這樣也好...這樣...真的也好




拼了命的想忘記,卻又拼了命的想起

腦袋只要一有空閒的時間,關於你的記憶就會不自覺的浮起

想要填補這個空間,卻又一再的淪陷

思念真是個討人厭的東西,

重複著錯誤,管不住的心

此刻...又往你的方向飛去...

 

 

 

 


台長: Greta。㊧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About m & f 。【一起】 |
此分類下一篇:第10顆芒果。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