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8 08:00:00| 人氣1,4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品入荷~鹽燈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品入荷,聽說可以改善磁場與風水

姑且買回家瞧瞧,雖不知真實性,我就把它當真吧!

話說;它們是從喜馬拉雅山而來,我呢,不可能為了證明

特地搭機飛往喜馬拉雅山,會買鹽燈的原因

是因為風水師,風水師說可以改善周遭磁場可以開運

可以招財,可以擋煞都是正面的能量.....

這傢伙給我的感覺是要當場挑選

於是;我先搜尋,咱們貨比三家不吃虧

坦白說;它們沒有行情,有的商家稱斤論重量

有的看大小定價,行情由老闆決定(我的認為)

找來找去的

某天;突然看見很熟悉的招牌:鹽燈批發,

既然是批發那價格應該很漂亮才是

至少比網路上便宜吧?!

其實不然喔,你覺得它的外型及打燈後呈現的色澤,(橘紅色or黃澄澄)

亮度或者大小.....認為有緣就會買下

自己前前後後就買了4顆,當然每一顆都有4-5公斤重

我請老闆宅配到府,要我一次提這麼多,我的手先掛點...



▲這一顆是放在電視機旁邊,話說可以減少輻射傷害.





▲這一顆我非常喜歡的色澤,橘紅色的,不會太亮

我就把它放在臥室當夜燈使用.可以淨化空氣,幫助睡眠.





▲這一顆的顏色跟我臥室是同一款的色澤

我把它放在小孩房間,可以改善鼻子過敏等症狀

(當然生病時還是要看醫生的)

鹽燈的好處:

淨化空氣,放置玄關或財位可以開運招財擋煞

當夜燈可以安眠,舒緩緊張情緒...

我也把它當成入宅贈品買2顆送給大妹

買一顆送主管,買一顆送小妹...

so應該還不錯吧!

 





 

台長: Jessie 玲
人氣(1,48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分享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北投私人後花園-賞櫻&賞杏花
此分類上一篇:※賞櫻花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