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6 17:11:43| 人氣2,5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ama Kitchen料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店內小物

餐廳英文名字是:Drama Kitchen,中文翻譯成"抓馬",

好特別的店名,我在想,老闆該不會把跳跳馬當做店招牌勒.





▲水果蘇打

算不算是餐前酒的一種呢?

其實;沒差啦.先上飲料後上無所謂吧

我點了水果蘇打,還不錯喝...





▲餐前墊胃

有檸檬雞柳,非常的入味酸酸的~好吃

有薯條有魚條....




▲濃湯

蘑菇濃湯....味道稍為淡些...





▲沙拉

這個牛肉蔬菜沙拉也弄得非常好吃

但是;沒放麵包酥...我喜歡吃脆脆的麵包酥.





▲豬腳

主餐我們點了豬腳,牛肉,雞排.....

旁邊小盤的蔬菜焗烤~沒話說,也非常入味又好吃!!!






▲甜點鬆餅

飯後甜點的鬆餅+冰淇淋~

我只把鬆餅嗑完,因為胃已經沒位置了.





▲香蕉啤酒

店內的香蕉啤酒,跟台啤味道口感差不多

只是多了一股香蕉的味道.





▲牆邊一偶

店內的裝潢風格以白色系為主

牆上掛上簡單的圖畫也別有風味的





▲仔細一瞧....26英文字母耶

不熟的人,過來面壁背單字~ :)





▲店內裝潢

吧檯上放上七隻不同顏色的跳跳馬.

店內經營是屬於早餐/早午餐/下午茶的方式

位於忠孝東路的216巷內,不難找到它

我也因為託老公的福(感謝),公司尾牙聚會選在此

(股東)

才可以品嚐到美食,下次有機會的在來家庭聚會.



台長: Jessie 玲
人氣(2,58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分享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寒舍艾美酒店(食)
此分類上一篇:※小折伴美景與我同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