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1 13:00:17| 人氣8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微不足道的小地方做起~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早上,自捷運走出來

街道的兩旁,一定有人發廣告傳單

一眼看過去,伸出手拿的沒幾個

包含我在內....

不是 不給他們機會,而是每一天同樣的廣告單

其實;拿一次就好了.

講真的;店家如果比較細心的

應該會輪流不同點發廣告單.

平常人發傳單,對方是手拿單子直接遞過來

有的會說;參考看看

有的會有笑臉

有的是面無表情

如果是你,你會跟誰拿呢?

有一天;就是街角轉彎處

我遠遠可以聽到聲音

但;還不是很清楚

發傳單的歐吉桑講出

另類的音頻

祝~今天上班愉快喔~手順勢遞傳單過來

(那一天帶著兒子上班)

兒子說;媽媽,他說什麼?我聽不懂

我說;他說

祝~今天上班愉快喔~

兒子問;他為什麼會這麼說啊?

我說;就是祝我們上班都有愉快的心情啊!


我要說的是

大家應該都注意到他的話

很少有人會這麼說~祝你上班愉快喔

我想;這應該是由他發自內心的祝福

因為在內科上班的人,一定壓力很大,工作繁忙......

(不管哪個科,竹科,南科,內科,都一樣吧)

一個小小禮貌性的問候,或許;當下得不到任何回應

(有人拿傳單or沒有人拿)

但是;讓我感覺到,原來發傳單可以用這麼另類的問候對方

來加強他自己的存在.

今天不管他手上的廣告傳單是否發完?

他做了他該做的事情,他用他的方法來把他手上的傳單發完

在我們認為沒什麼大不了的情況下

他問心無愧的認真發傳單

不管他今天的身分為何?

或許是老闆,也或許是一位不起眼的毆吉桑

他的態度值得我們學習

我覺得自己每天認真的面對工作

問心無愧的把該做事情做好

自己找出工作上的成就感

如果說;他持續的保持下去,

也許將來有一天有機會遇到賞識他的伯樂.

 

 

 

 

 

 

台長: Jessie 玲
人氣(83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分享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7-11就是我家
此分類上一篇:※7-11憤怒鳥馬克杯大作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