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08:53:19| 人氣6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試vs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櫥窗火柴車亂七八糟的,

心血來潮去整理一番,把準備要丟的蛋卷桶清洗後

全部都收進桶子裡,這個星期三ˋ四是兒子學校的期中考試

我緊鑼密鼓的幫他複習,這小子不愛看書,非得勉強逼他,

他才願意坐在書桌前,其實成績還可以並不差,

只是希望他能夠跟別人一樣,有唸書的樣子,

或許他還小,並不太懂得課業的競爭壓力.

昨天回阿公阿媽家,ㄟ~他就提著小桶上車咧

把整桶火柴車帶去玩,我說;你要考試你不帶書去看

你帶車子回阿公家玩,他就沒吭聲.

我心想算了,我幹麻心急,就交給老師去處裡,

成績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老師教過的題目會不會,

唉呀,擔心不完啦,順其自然好了,逼也沒有用,

看他哪一天會開竅,發憤圖強了!

 

 

 

 

台長: Jessie 玲
人氣(6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親子成長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上的笑點
此分類上一篇:母子連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