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8 12:45:39|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該是這樣的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開學以來;每天早上得提早25分鐘起床,在這之前我可以多睡25分鐘

可以精神飽滿的上班,但是;從此之後完全變了樣,負責叫賴床的小孩起來梳

洗,負責做早餐應付小孩來的急到校,一個早上時間全家總動員,唉唉~原來

是這麼的累呀,阿姐說:「我的好日子結束了」,小孩上學後就是搞東搞西的

問題很多的哩,但是唯一的好處是比較不容易生病,因為教室都是通風的且空

氣對流,我想也是吧。

每次晚上去接他下課我都會問:「今天老師上啥麼課啊?」。

他說:「不知道」。   唷唷~好一個不知道!

聽了會想扁人耶,也許還沒完全習慣小學生生活,剛開始還在狀況外吧,幸好

幸好功課可以跟的上進度,寫字還ok的倒是不用擔心,這時我才發現時間好

像不夠用,忙完他才輪到自己的事,這也是為何有人不願意生小孩的原因吧。







台長: Jessie 玲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希望是巧合?
此分類上一篇:做人要誠實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