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0 12:49:01|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輕不要留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城市少女有一首歌『年輕不要留白』,希望在年輕歲月裡做出可以在年老的時

後留下美麗的回憶,任何的人,事,物都會改變;唯一不會改變的是”回憶”

有人跟我同事建議說:年輕不要留白,結果咧;這個歐巴桑竟然偷偷背著老公

跑去拍個人寫真集,喔喔~作品還蠻辣的看不出來是2個孩子的媽,某天,她

跟老公MSN,把她的傑作po給老公看,結果,老公看了生氣直接離線,他

心想,我人不在台灣,妳去拍寫真那是在幹麻呀?想要勾引誰啊?

其實也沒怎樣,老婆只是想做個留念沒別的意思,不用大驚小怪的,原來;他

不想讓老婆穿著太過暴露,包的太少了露的太多,不給別人看,吃醋了。哈~


我覺得男生都一樣吧,不想讓身邊的女人或女朋友穿少露多,不該給人”看”

卻喜歡甚至欣賞別的女生的穿著,這~心態不是很奇怪嗎?

是個人的問題吧,有的老公確實管的很緊,不准化妝不准裙子穿太短,不可以

燙頭髮,不准那樣這樣的,有一點像長官似的,這是大男人主義嗎?

她的寫真集我也欣賞過了,這位歐巴桑得趁老公還沒回台灣之前趕緊把它拿去

藏起來,免得爆家庭風波。

*自己在20歳那一年就拍過了,為20歲生日留下紀念!!*

ps:三點不露的寫真集


















台長: Jessie 玲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出門要帶錢啦~
此分類上一篇:·當女生真好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