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13:07:44|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就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對我說: 你~不喜歡讓人家管 卻愛管別人~


我心中頓了一下 , 確實好像如此


或許 ; 是家裡的排行老大自然而然有”管”的行為


還順便多帶了一句話 ; 想要當你老公的人也很不簡單


我問 : 怎說呢 ?


他回我說 : 得要忍受你 ”管” 他呀 !


我說 : 哈哈 看誰倒楣喔.


*********************************************

我想 每個人應該都不喜歡被人管吧


何況是我 應該大家都一樣吧


比如說 : 我不喜歡香煙的味道


自然而然 我就不會想學抽煙


不喜歡喝酒後 痛苦的樣子


所以 對酒也一概謝絕


我不會去虐待自己而影響健康


相對的 我也會去要求身邊的人不去做這些事


我對自己的要求算是滿嚴格的(龜毛)


所謂 ”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


這就是我的作風 看不順眼的我會要求改進


也許跟我這樣個性的人生活在一起 一定很痛苦


因為 ~ 凡事都要管


但是 ; 出發點都是好意的


那要看對方是用什麼樣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囉 !





台長: Jessie 玲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順其自然 ~別要求太高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