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00:42:56|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笑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從分了之後 就想好好享受單身 但 就是玩不起來 .

感覺一份很重的罪惡打在心上 . 我想等你 有了另一個依靠之後 ,

在 享受單身 ..

我以為 會很久 我以為 我這麼做可以減輕罪惡 .

但 都是我以為 現在你有了男人 , 我也可以豪不在乎 ..

絕得自己可笑 ..

我 ,

想要享受單身 我不想戀愛 但是我愛小宥 .

我們算是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吧 .

我想在一起 但是 情侶過後 分手 會很難過吧 ...

你等了我ㄧ段時間 我不想再讓你等 這樣我很有罪惡感 .

我 沒有免強自己 ..


我們 在一起吧 。

台長: 我是小何___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